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黑科技”落户礼嘉 昱湖壹号打造未来新重庆

房天下  2017-08-02 16:12

[摘要] 近日,一家领先世界的VR可穿戴设备企业——多哚新公司落户重庆两江新区礼嘉金泰智能产业区,计划在此布局其全球结算及西部研发基地。

近日,一家领先世界的VR可穿戴设备企业——多哚新公司落户重庆两江新区礼嘉金泰智能产业区,计划在此布局其全球结算及西部研发基地。而在此之前,已有多家主要发展高端装备、3D打印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公司落户礼嘉金泰智能产业园。

“黑科技”企业缘何纷纷落户礼嘉?

据记者了解,多哚新公司的主要产品是VR眼镜,与市面上的大多数产品不同,多哚VR眼镜兼具轻薄和高性能于一体,被国际媒体评价为世界上个真正意义上的消费级VR眼镜。而这也是中国消费VR行业首次领先世界的产品。

除了VR眼镜之外,在礼嘉金泰智能产业园,可以发现很多“黑科技”企业,包括能够完成智能制造的3D打印、国内极少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可以连通全球的智能薄膜SIM卡等等。而这些企业落户礼嘉的原因,都是因为重庆第四代产业园——金泰智能产业园。

金泰智能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28万㎡,是按照联合国工业发展署提出的“第四代产业园”标准,打造的集3D打印、车联网、可穿戴设备、机器人、无人机等智能装备及产品全产业链的智慧园区,是匹配礼嘉商务旅游区规划和发展重要的产业支撑。

重庆未来看两江,两江未来看礼嘉

在两江新区的发展愿景中,到2025年两江新区将“再造一个重庆经济,再造一个重庆工业,再造一个重庆主城”。而布局的6座新城中,礼嘉商务旅游区是规划有商圈的新城,它将注重与中央公园、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等周边重大平台的联动,布局现代商务商贸、文化旅游、健康医疗、保税展销等产业,建成集体验消费、生态商务总部和高品质居住、生态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商务新城。

而目前,礼嘉商圈已经初显未来城市格局,从区域配套上即可感受到这里未来的繁华,如**有两江****等**、娱乐设施有著名的欢乐谷、医院有一流的金山医院等等。在交通上,礼嘉更是首屈一指。根据规划,礼嘉有两条轻轨三个站点,三座大桥、五个立交、七条54m宽的双向六车道,如此完善的交通完胜重庆其他任何一个片区。

龙湖•昱湖壹号,为重庆造未来滨水商圈生活

今年7月,龙湖礼嘉项目亮相,定名昱湖壹号。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龙湖将在礼嘉打造重庆滨水商圈,它的容积率仅有2点几,总建筑体量约60万方,是重庆未来最值得瞩目的商圈。而龙湖•昱湖壹号,正是这个商圈旁最的城市高端居所,它将革新了城市顶层品质生活。

每一个城市,滨水商圈都代表着城市生活最的存在。如迪拜滨水区、伦敦金丝雀码头、日本横滨21世纪等等。而龙湖打造的滨水商圈也会沿袭这滨水之姿,借势礼嘉的天赋资源和城市规划,将城市生态与商圈结合,给世人呈现一个美妙绝伦的滨水商圈生活。龙湖•昱湖壹号,匠造重庆全新奢居地标,敬献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