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招商蛇口杯”全国少年棋智大赛

房天下  2017-07-17 14:40

[摘要] 一棋一子,凝聚智慧玄机;一纵一横,幻化黑白韬略。7月15日,备受全城围棋爱好者关注的“2017招商蛇口杯”全国少年棋智大赛暨柯洁车轮挑战赛,重庆赛区初赛正式于巴滨路招商•依云江湾打响,现场几经对决,最终产生出重庆赛区16强。

一棋一子,凝聚智慧玄机;一纵一横,幻化黑白韬略。7月15日,备受全城围棋爱好者关注的“2017招商蛇口杯”少年棋智大赛暨柯洁车轮挑战赛,重庆赛区初赛正式于巴滨路招商•依云江湾打响,现场几经对决,最终产生出重庆赛区16强。

重庆赛区初赛16强隆重诞生

“2017招商蛇口杯”少年棋智大赛暨柯洁车轮挑战赛,是由招商蛇口联合中国围棋协会、中国国家围棋队共同举办,比赛面向少年甄选。重庆赛区自7月初开启报名以来,同样受到全城广泛关注,包括招商蛇口各项目**、重庆各大院校社团组织、全城围棋爱好者皆纷纷报名参与,至7月15日初赛当天,共有64名选手云集招商•依云江湾,各位选手磨拳檫掌,随时准备一决高下,一同前面的家长在旁默默助阵,紧张程度丝毫不亚于比赛的小选手们。最终,经过3轮对决,初赛16强选手顺利诞生。

晋级决赛,与柯洁巅峰一战

在初赛结束之后,16强选手将于22日在招商•雍华府进行重庆赛区决赛,而决赛的选手,即有机会进入区域总决赛,如顺利进入总决赛,选手即有机会以“棋圣”聂卫平、“国家围棋队总教练”俞斌、以及“世界”常昊、古力四位职业九段的围棋名家之一为自己的队伍导师。而最终的队伍,即有资格与柯洁进行车轮挑战赛,同时还将获得柯洁的小礼物。

招商•依云江湾,坐落于巴滨路中段,18.3公里巴滨江岸线,拥有开阔的视野与高度,一眼便可俯瞰长江美景。纯正西班牙风情墅区,开启低密度墅区生活新高度,匠心户型空间,阔绰尺度面宽,随时接纳家庭新成员诞生,成就招商地产在渝的又一滨江高端生活力作。三大产品精工钜献,现建面约62㎡宽景平层、建面约105㎡跃层洋楼,及建面约145㎡瞰江上叠别墅,全系现房发售中,招商品牌质量保证,精品现房即买即享,即刻开启江岸墅质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