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夏换新家 给未来一个更好的期许

房天下  2017-06-27 10:14

[摘要]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总体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人们对住房的要求不再止于挡风遮雨,更多的是便捷舒适。位于重庆西永大学城的恒大未来城,搭配完善配套,以优质的品质从众住宅社区中脱颖而出。盛夏换新家,给未来一个更好的期许。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总体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人们对住房的要求不再止于挡风遮雨,更多的是便捷舒适。位于重庆西永大学城的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24大学城中路3号023-65665999,搭配完善配套,以优质的品质从众住宅社区中脱颖而出。盛夏换新家,给未来一个更好的期许。

恒大未来城4.24分

大学城中路3号
023-65665999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礼献城市品质人居

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24大学城中路3号023-65665999沿袭了恒大的一贯优势,在产品上进行了新一轮的升级,采用潜心研发的恒大第三代外面。采用新标准材料,让建筑本身显得高端大气时尚:屋面局部采用坡屋顶增加美观,外墙采用真石漆、石材及优质外墙涂料。在用材上,也尽心尽力做到更好:地面升级,由原水泥沙浆找平增加灰色地坪漆,梯步檐口增加防滑砖条等。采用断桥隔热铝合金型材料加LOW-E玻璃,不仅具有良好的保温节能效果,而且具有抗风,防辐射,隔音的效果。环比市场上普遍采用的塑钢门窗,恒大未来城不惜增加约一倍成本,采用断桥隔热铝新型材料,匠造高品质住宅

绽放舒适优雅时光

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24大学城中路3号023-65665999全新瞰湖组团,套内约63—102㎡舒适人居。清风穿堂而过,悠享阳光健康生活。奢阔客厅,让阳光充斥在家的每一个角落;舒适卧室,动静分离,会客起居互不打扰;宽阔观景阳台,延伸居家视线,正对奢美园林,美妙风光一览无遗。装修设计,尽显幸福浪漫、舒适简约,彰显一家人的其乐融融。

六重景观组团升级,感受生活之美,漫步园区中,让人真正感受到“步步皆景”的珍贵含义。于小区中央开挖人工大湖,并对人工湖进行生态水处理,湖底栽种特殊水生植物,以自然的力量维持水底生态平衡。

全新瞰湖组团,套内约63-102㎡成熟大盘阔景华宅,即将荣耀面世

地址:重庆.西永.大学城

电话023-65665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