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长不止于**丨U18成长社区让孩子优美成长

房天下  2017-06-08 14:05

[摘要] U18成长社区的架构,秉承了两个关于孩子成长的重要理念:回归自然,回归社群。希望实现全方位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社区成员的马斯洛需求,尤其是爱和归属的需求,尊重和自我实现的需求。

现在都市生活高节奏高压力的状况下,映射出来的**缺失极为普遍,如何解决好社区**服务的模式?金茂提出了U18成长社区的理念,U18成长社区将孩子在18岁前的优美成长作为社区规划和运营的最核心关注点,展开全维度的解决。U18成长社区的架构,秉承了两个关于孩子成长的重要理念:回归自然,回归社群。希望实现全方位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社区成员的马斯洛需求,尤其是爱和归属的需求,尊重和自我实现的需求。

U18是英文under18years old,18岁前的意思,U也是中文优美的“优”字的发音。U18成长社区就是要把孩子在18岁前的优美成长作为社区规划和运营的最核心关注,展开全维度地解决。U18成长社区在一站式****体系的基础上,从“人文熏陶、空间关爱、生态健康、无忧呵护、心智快乐”6个方面构建起U18成长社区的6大体系。

U18成长社区致力于建立优质**环境,让孩子能享受一流的**资源,拥有理想的学习氛围,得到深入的潜力开发。**就在家门口,下楼就是课堂,让孩子的学习与生活和谐相融。在这里,孩子每天可以多睡**时。在这里,孩子每天可以安全地步行**。在这里,哈子每天都在汲取**名师知识精华。

U18成长社区优选品质有信赖、管理有体系、课程有优势、后勤有保障的品牌幼儿园,全面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及独立性,从幼儿园智能发展起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U18成长社区充分考虑孩子入学问题,选择极具文化传承的优质**,为小业主提供一流的师资和先进的**条件,点亮孩子的成长之路。

****

U18成长社区针对孩子青春成长阶段的学习,打造具有浓郁的学习氛围,开明管理理念、良好**秩序和一流**成果的****,为小业主们**大学助一臂之力。

课外拓展

U18成长社区将在商业配套上提供多样化的**机构,扩大**的深度,缩短课外**通勤时间,充分提高效率,课内课外一步到位。对家长而言,方便又放心。

社区自主学堂

U18成长社区提供基本**条件,鼓励业主建立自主学堂,充分发挥**全民性业主自发组织社区课堂,构建学习型的社区环境,提升社区整体文化素质。

(二)生态健康体系

U18成长社区将社区建在公园旁,住在这里,植被茂密的公园将带来丰富的负氧离子,一年364天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清新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孩子健康成长。

在这里,孩子将呼吸着清新健康的空气成长。在这里,孩子每天都可以在家门口的公园绿地踢足球。在这里,孩子出门玩耍父母再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城市生态公园图片

U18成长社区是建立在健康、生态、未来核心地段的选择上,选址必然依托城市价值顶端生态环境。

分龄小区绿植图片

U18成长社区充分考虑孩童对活动区域及外界事物的感知和识别能力,分年龄段、分区域地进行综合设计。突出每个年龄段活动区域的主体性及功能性,丰富各活动区的季相变化。

生态有机蔬菜供应

U18成长社区倡导绿色成长,健康生活,与大型有机蔬菜供应商合作,将定期为社区提供生态有机健康蔬菜,为孩子们的健康竖起一道屏障。

植物小课堂图片

在城市的“水泥森林”中,孩子们对自然的认知越来越掐欠缺,U18成长社区特意设置植物小课堂,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认知植物的场所。

(三)人文熏陶体系

U18社区拥有丰富的文化艺术资源,同时为邻里间人文资源的开放共享提供便利,举社区之力,共同培养孩子的人文素养,让孩子在广泛的交通沟通中,得到多样化的人文体验,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在这里,孩子可以在社区文艺中心感受艺术的魅力。在这里,孩子可以在社区瞭望台见识宇宙的神秘浩瀚。在这里,孩子可以在社区图书角接收文学的启蒙熏陶。

社区儿童**角

U18成长社区将有效地利用架空层空间,为孩子提供阅**的天堂,业主可自发组织**分享,培养孩子自主阅**的习惯与能力,让孩子从小充分享受阅**的乐趣。

涂鸦墙图片

U18成长社区的涂鸦墙将孩子们天马行空的绘画创意得到充分发挥,让孩子在“乱涂乱画”中充分施展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业主展览角

U18成长社区内将打造业主展览角,为业主自主策划各类展览提供平台,定期举行业主摄影展、美术展等活动,丰富业主休闲生活,为孩子带来艺术的熏陶。

艺术团

U18成长社区鼓励业主参与建立社区艺术团,自发组织,民主自治,为所有孩子提供属于自己的个性舞台,提升孩子们的想象和创造力。

(四)心智快乐体系

U18成长社区会为孩子定期组织不同的社区活动,针对孩子的心智成长需求,建立专属成长联盟,营造欢乐多彩的成长氛围。让孩子的成长在一个充满快乐、自信、陪伴的积极环境中完成。

在这里,孩子可以在假期参加各种儿童夏(冬)令营活动。在这里,孩子可以在多彩的活动中尽情发挥。在这里,孩子可以在小火把的陪伴下一起成长。

分龄活动区

U18成长社区根据儿童心理、生理发育的不同,设计独立且主题各异的分龄活动区域,让孩子更容易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主题娱乐街区

U18成长社区的宗旨是寓教于乐,社区为挖掘孩子不同的兴趣爱好而特地打造主题娱乐街区,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快乐成长。

玩具交换集市

U18成长社区鼓励孩子们养成沟通、交流、分享的好习惯,业主自洽的玩具交换集市,是一个让孩子结交朋友的理想场所。

亲子游乐设施

U18成长社区鼓励亲子互动,提倡建立亲密和谐亲子关系,并提供了亲子游乐设施,让家长放下手机,与孩子尽情玩耍,收获健康的亲子关系。

(五)无忧呵护体系

U18成长社区的无忧呵护体系为孩子提供0——18岁的贴心成长环境,管家式服务能够系统性满足孩子站在不同时期的需要,从硬件到软件为家长解决后顾之忧。在这里,孩子每天都有专人接送上下学。在这里,孩子每天放学后都有专人辅导作业。在这里,孩子在你繁忙之时也能按时吃到营养可口的饭菜。

早教机构

U18成长社区所特有的社区关怀计划始于孩子出生,孩子在幼儿时期即可得到专业的学前**,让孩子的只能开发享有充分保障。

社区食堂

U18成长社区将打造定制式社区食堂,全面考虑事物的安全卫生及营养搭配。集市家长加班晚归,也不用担心孩子的餐食。

接送服务

U18成长社区的物业人员会提供有偿接送孩子上下学的服务,家长可根据需求选择服务套餐,让孩子安全上下学,省力省心。

安全卫生环境

U18成长社区的无业人员将定时进行社区全范围的杀毒杀菌,为孩子提供高标准高舒适度的卫生环境。

妈咪汇

U18成长社区在关怀孩子的同时也会满足妈妈们的所需所想,组织建立有爱有温度的妈咪汇,为妈妈们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

(六)空间关爱体系

U18成长社区规划打造儿童专属娱乐区,让孩子在家门口也能享受“游乐场”的 欢乐。空间设计照顾孩子成长各阶段所需,在公共空间采用无障碍通道,多彩视觉效果等众多人性化设计,让房子与孩子一同成长。

在这里,孩子可以将院子当做游乐场。在这里,孩子雨天晴天都能去室外玩耍。在这里,孩子可以享受成长专属的儿童广场。

儿童娱乐空间

U18成长社区规划打造社区内外专属于孩子们的娱乐空间,让孩子随时随地都能尽享“游乐场”的快乐。

儿童主题广场

U18成长社区将打造多样的儿童主题广场,让孩子的童年时光充满欢乐。

社区卡通导视

U18成长社区对于生活趣味性有着长远考量,将社区信息系统多彩化、卡通化,让孩子在社区生活和玩耍中处处都能找到惊喜和乐趣。

U18成长社区借助同型社区易于交往的优势,鼓励业主之间建立更密切和广泛的联系,创建各类兴趣爱好的社团,打破社区内邻居之间的封闭,实现整个生态圈的公约和自我完善,建成一个有温度、有交流、有自治的生态社群。

金茂深知,作为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U18成长社区用心为孩子,寻找我们城市的爱和未来,为孩子和父母提供一个成长快乐的家园。

金茂让情怀落地,让梦想成真,让孩子成长无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