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未来城匠心园林 让美成为一种习惯

房天下   2017-06-06 10:54

[摘要] 林语堂先生说过:“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居住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园林的演变进化正是因为人对美的不懈追求与探索,恒大未来城旨在打造恬静悠然、宜神舒畅的环境,让每一位业主每天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生活之美,漫步园区中,精致的园林风景,让人真正感受到“步步皆景”的珍贵含义。

林语堂先生说过:“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居住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园林的演变进化正是因为人对美的不懈追求与探索,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24大学城中路3号023-65665999旨在打造恬静悠然、宜神舒畅的环境,让每一位业主每天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生活之美,漫步园区中,精致的园林风景,让人真正感受到“步步皆景”的珍贵含义。

恒大未来城 4.24分

大学城中路3号
023-65665999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生态湖升级

与大自然亲密无间

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24大学城中路3号023-65665999全面升级园林景观,与小区中央开挖人工大湖,匹配新亚洲风格园林景观,倾力营造舒悦临水生活体验;并对人工湖进行生态水处理,湖底栽种特殊水生植物,以自然的力量维持水底生态平衡。湖水与岸上景观相映成趣,融为一体,目及之处皆是美景,打造绿色生态的栖居之所。

六重景观组团升级

怡然自得美好生活

恒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待定4.24大学城中路3号023-65665999倾力打造新亚洲风格园林景观,将具有东方禅意风格的人文景观和现代时尚元素完美结合,园中树篱、雕塑、喷泉巧妙布局,移步异景。园林植被以朴树、天竺桂、黄果树、香樟、桂花、国槐等珍贵树种为主,结合地形形成自然完整的起伏线,中层灌木与植被丰富,环顾四周,满眼皆景。草地采用景色宜人的观赏性草坪和便于行走的功能性草坪,既可以与草地亲密接触,亦可以驻足观赏。配备专业植被修剪大师。在园林植被多元化缤纷呈现的同时,以匠心赋予园林植被新的生命定义。配备专业植被修剪大师,在园林植物多元化缤纷呈现的同时,以匠心赋予植被新的生命定义。观叶色带、花叶结合色带、时光色带三大色带装点园林,饱满而富有层次感,季节变化有序,瑰丽呈现于眼前。采用树阵、花林、季相森林等理念综合演绎园林造景,使园林景观层次分明,尽享四时美景,倾情演绎漫生活。

全新瞰湖组团,套内约63-102㎡成熟大盘阔景华宅,即将荣耀面世

地址:重庆.西永.大学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