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大200亿**基金落户重庆自贸区

人民网  2017-04-04 09:37

[摘要] 4月1日,中国(重庆)自贸区挂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市能源大厦隆重举行,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为自贸区揭牌。 签约仪式现场传来猛料,由新鸥鹏和工商银行联合发起两江新区**产业基金,募集金额可达200亿元,这远远超越了之前**类行业基金约70亿元的大规模,创造了全新的行业纪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大200亿**基金落户重庆自贸区

4月1日,中国(重庆)自贸区挂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市能源大厦隆重举行,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为自贸区揭牌。

签约仪式现场传来猛料,由新鸥鹏和工商银行联合发起两江新区**产业基金,募集金额可达200亿元,这远远超越了之前**类行业基金约70亿元的大规模,创造了全新的行业纪录!

大200亿**基金落户重庆自贸区

200亿**产业基金大幅刷新国内纪录

据了解,本次自贸区共集中签约60个项目,签约金额约802亿元,涉及高端制造、金融、国际物流、总部经济等诸多领域。新鸥鹏和工商银行联合发起的两江新区**产业基金是签约仪式上的**金融相关项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的规模高达200亿元,远远超过了先前的行业纪录。

据了解,两江新区**产业基金将在全球范围内并购优质**资产,促进**产业的全面提升,也成为重庆自贸区全球影响力的重要体现。

对位“一带一路”体现重庆自贸区活力

“我们设立该基金,目光不仅仅停留在国内,全世界范围的**类项目都会涉足。通过设立该基金,对接‘一带一路’,落实新鸥鹏集团的‘331战略’,打造中国**新繁荣。”新鸥鹏集团的一位高管如是分析。

在一位银行高管看来,重庆具有承接东西,联通南北的纽带作用。借助自贸区改革开放,扩大开放相适应的投资管理制度创新,积极推进贸易监管制度创新,推荐金融制度创新,同时加强法律和政策保障。

而本次设立的**产业基金,毫无疑问体现了重庆自贸区的金融创新价值,将成为重庆自贸区完善金融服务、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的绝佳案例。

巩固**地产“单项”进一步全球布局

在新鸥鹏集团首席战略官、董事副总裁李战洪看来,中国房地产过去20年的经验证明,“一定要谋取单项,依靠单项来获取更多的资源和发展空间。”

事实上,正是由于新鸥鹏在**领域24年如一日的坚持,让新鸥鹏天然具备成为中国**地产代言人的资格。

正如中指研究院副总裁兼西南总经理汪勇所言,新鸥鹏的“**+”发展模式,是今年房企发展转型的亮点,为行业提供了可供参考的样本。

在此背景下,新鸥鹏提出了“331战略”,国内聚焦北京、上海、重庆3大直辖市,海外则布局欧洲、澳洲、北美3大洲,并打造“新鸥鹏**城”这一核心产品。

目前,北美洛杉矶和加州尔湾两大“新鸥鹏**城”已经启动;去年年底,东欧公司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FUNDENI地块购买签约也已完成;新鸥鹏集团澳洲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

此外,新鸥鹏旗下立足移民、留学、游学的出国服务品牌“出国家园”业务也正式展开,未来新鸥鹏还将在美国、欧洲布局10多个“**营地”,全球化**版图呼之欲出。

而高达200亿元的**产业基金,将在全球范围并购优质**资产,为新鸥鹏的全球化之路提供坚定支撑。

全面政策红利 自贸区为企业发展创造利好

不仅是**基金,随着重庆自贸区挂牌成立,整个重庆城市发展迎来新一轮飞跃,包括新鸥鹏这样和重庆城市密切相关的企业也迎来新一轮机遇。

重庆自贸试验区的实施范围119.98平方公里,涵盖包括整个江北嘴在内的两江片区66.29平方公里、西永片区22.81平方公里、果园港片区30.88平方公里。

按照国务院公布的《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重庆自贸区发展目标是,经过三至五年改革探索,努力建成投资贸易便利、高端产业集聚、监管高效便捷、金融服务完善、法治环境规范、辐射带动作用突出的高水平高标准自由贸易园区,努力建成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推动构建西部地区门户城市全方位开放新格局,带动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入实施。

同时,按照《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自贸区为重庆带来了20条主要任务和措施,重庆有望迎来全面的政策红利。

以江北嘴“新鸥鹏**城”和江北嘴****为例,均位于江北嘴CBD,将时间吸纳自贸区的发展利好。

此外,诸如新鸥鹏的出国服务项目“出国家园”,也将受益于自贸区成立后更频繁的国际交流合作,赢得更大的发展机遇。

24年“ONE WAY”做** 新鸥鹏发展进入全新里程

见证了重庆自贸区成立的新鸥鹏,也迎来了全新发展历程。

作为该基金操盘手之一的新鸥鹏集团,24年专注**,旗下拥有****、融智学院、重庆房学院等**,也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旗下的“新鸥鹏”和“****”均属于“中国驰名商标”。

不同于国内地产公司常见的“自下而上”扩张路径,新鸥鹏的国内布局脱胎于新鸥鹏的全球化,堪称“高屋建瓴”。而经历了国外“留学升级”的新鸥鹏,必将带来更加全球化的视野,并以全球化经验反哺国内发展,推动新鸥鹏在国内进一步发展。

事实上,新鸥鹏上海公司、北京公司同样在紧锣密鼓布局之中,加上已经布局的山东公司、成都公司,下一步国内发展有望迎来飞跃。

此次**产业基金的设立,是新鸥鹏“**+”模式发展的重要一步,成为新鸥鹏全球布局的重要生力军,也为集团地产、**板块未来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