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放碑1号,品质住宅的选择

房天下  2017-02-23 11:11

[摘要] 在房地产发展日益火暴的今天,一些住宅建设中,对建筑质量的投诉居高不下,由于建筑质量问题,一部分房屋质量低下、隐患潜存,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房屋质量问题已逐渐显露。

房地产发展日益火暴的今天,一些住宅建设中,对建筑质量的投诉居高不下,由于建筑质量问题,一部分房屋质量低下、隐患潜存,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房屋质量问题已逐渐显露。例如工程空鼓、墙壁开裂、渗漏、基础沉降等,设计中的管道施工,工程结构的纠纷也难以解决,为购房者入住后的使用造成很大隐患。一些业内专家也提醒购房者,购房者在考量环境、地段户型等外在要素的基础上,应加对强建筑质量的考量。

针对这种建筑质量安全问题,只要开发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感,严把建筑材料质量关,严格施工和技术管理,这些隐患都是在前期可以解决的。

品质好不好,建筑质量是关键!

住宅解放碑1号在建筑过程中注重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以企业多年的丰富经验结合国际成熟的设计理念,在建筑中摒弃传统的建筑手法,采用超高标准的建筑技术,譬如:解放碑1号项目外墙、内墙采用厚壁型烧结页岩空心砖砌体,外墙氟碳漆涂料,户内隔墙为结页岩空心砖砌体。

另外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也使建筑具有极大的延续性和耐久性。譬如一般住宅只作墙体内保温,但解放碑1号做成三段式墙体外保温,降低了20%的热损失。譬如说,解放碑1号采用高层建筑才会用的中空LOWE玻璃,玻璃在建筑的保温隔热性上有了很大提高,并增加建筑的抗风压强度,隔音效果,并且中空LOWE玻璃是建筑整体为浅银灰色调,外立面呈现简约、现代风格;这种玻璃其在低温下不冷凝,不结霜的特性还能让住户在各种天气下都能看见外面的景色,让冬日微弱的阳光也能透过玻璃照进房间,美化室内环境。

买房过程中,对于工程质量,到工地现场转一转,到正在施工的楼体内感受一下。对于现房销售的建筑,应当考察开发商商、建筑商的资质等等,多参考资料,真正做到心中有数。

解放碑1号超高大平层住宅

解放碑1号位于轻轨1/2号线较场口站,位处扩容中的解放碑步行街内,目前属于区域内在售超高住宅,套内约60-220平米,拥有解放碑区域内少有城市生态空中花园约15000平米,品质级入户大堂,星级物业服务等,深受客户喜爱和青睐,是客户能够真正放心购买的品质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