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秀城17共同起航,筑梦未来商业繁荣

房天下  2017-02-22 15:02

[摘要] 茶园商圈近年来的发展较快,商圈容量不断扩大,商圈辐射范围越发广,成熟的配套,便利的交通,让茶园商铺受到关注。**领秀城地处南岸茶园新区,汇集行政中心、商圈中心、城市人居中心三重价值,随茶园万亿级经济时代起飞。

茶园商圈近年来的发展较快,商圈容量不断扩大,商圈辐射范围越发广,成熟的配套,便利的交通,让茶园商铺受到关注。**领秀城地处南岸茶园新区,汇集行政中心、商圈中心、城市人居中心三重价值,随茶园万亿级经济时代起飞。

9年成熟大城铺,红火经营强势辐射

**领秀城坐拥优质城市、大城、配套资源,商铺在繁华林立的的商业群雄中独占鳌头,9年城就一座城,意味着一座商铺到了成熟的时候了,这是用9年换取的积累,在**领秀城拥有一个商铺,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赚钱机器。

选铺或多或少都是一道难题,要想辨别商铺优劣,地段、人流量则是重中之重。**领秀城三桥三隧双轨交通供出行,为商铺带来流动人气。**入渝20年,**领秀城造城9年,责任央企,品牌价值有保障。

巨头商家抢滩大牌入驻,推动商业发展价值

拥有一处好商铺,能在挑战自我的同时规划属于自己的产业。**领秀城凭借自身的发展,吸引红星美凯龙等大牌入驻,战略品牌推动商业发展价值,在巨商的引领下,商铺借势而行。

**领秀城大城铺无论是增值前景或 远超于普通商铺,如今的茶园,在当下这种发展模式下,增值前景必将急剧拉升。

**领秀城建面约110㎡- 132㎡ 水岸叠墅,建面约110㎡ - 142㎡ 滨河洋房,建面约5-380㎡大城商铺,建面约49 –73㎡LOFT现正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电话:023-6249 9999,地址:重庆·南岸·新区府旁

地址:重庆·南岸·新区府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