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领秀城大城铺 9年城就一生财富

房天下  2017-02-09 10:33

[摘要] 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买房的概念不再只是“居住”,更多的人希望能买到一份对未来的保障和安心,俗话说,买金买银买住宅,不如买个“铺头”养三代,商铺能带来稳定收益的同时还能增值,投资有道,生财有理,那么,什么样的地方值得?**领秀城给您答案。

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买房的概念不再只是“居住”,更多的人希望能买到一份对未来的保障和安心,俗话说,买金买银买住宅,不如买个“铺头”养三代,商铺能带来稳定的同时还能增值,投资有道,生财有理,那么,什么样的地方值得?**领秀城给您答案。

地段,投资价值凸显

商铺的持续盈利能力,除了经营者自身能力外,也受到交通、地段商圈定位、人流量、商业模式等因素的影响。**领秀城位于茶园新区,一个极具投资价值的新商圈耀世而生,茶园发展的速度令人惊叹。

**领秀城大城铺凭借整体自身价值占位南岸,影响力与销售势头红火,造城9年,意味着一座大城到了成熟的时候,对于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成熟成为投资,**领秀城隶属**集团,责任央企,品质有保障,**领秀城大城铺一直以来备受投资者和业内人士热捧。

便捷畅享全城,为投资锦上添花

选对商铺直接关系着未来“钱”景,交通关系着一座城市的命脉,**领秀城三桥三隧双轨交通,轻轨6号线和公交158、177均已经开通,无缝接驳全城,能吸附庞大的人流量和消费力,为商铺带来人气。

同时,周边配套**、公园,都能给商铺带来人流量,**领秀城拥有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缘红利,是其它商业项目可望而不及的,无疑成为投资者投资商铺的佳选择!**领秀城显然已成为2017年不可复制的投资热点!

销售动态:

**领秀城建面约110㎡- 132㎡ 水岸叠墅,建面约110㎡ - 142㎡ 滨河洋房,建面约5-380㎡大城商铺,建面约49 –73㎡LOFT现正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