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石桥铺IT微企孵化园获“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引发置业潮

房天下  2017-02-07 14:27

[摘要] 石桥铺IT微企孵化园凭借开放共生的孵化培育模式、IT产业特色鲜明的标准化双创服务以及突出的发展成绩,经重庆市中小企业局专家评审和局长办公会研究,正式认定为“重庆市小企业创业基地”。

石桥铺IT微企孵化园凭借开放共生的孵化培育模式、IT产业特色鲜明的标准化双创服务以及突出的发展成绩,经重庆市中小企业局专家评审和局长办公会研究,正式认定为“重庆市小企业创业基地”。

据了解,其自2012年12月建成以来,已累计入驻中小微企业100余家,常驻企业40余家。本次升级成为市级创业基地,更为其后续发展开拓了道路。届时,将吸引大量高薪人才流入石桥铺,生活、商业方面的需求同时面临增长,势必引发新一轮置业热潮。

通用晶城以其醇熟的配套、责任央企的品牌及大盘品质成为众多高薪人才的置业。

无忧配套 助力创业路

通用晶城处于石桥铺新商圈中心地段,全方位的居住配套,满足生活、购物、休闲方方面面的需求。大型购物超市入驻,日常生活购物所需一网打尽;项目自建4万方一站式体验式商业中心,带给业主购物新体验。还有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品牌购物、儿童**等多种形态齐聚于此,为通用晶城业主营造360°便捷生活。

全年龄段**资源,为孩子的学习成长一路护航。引进重庆****森林幼儿园进驻项目,签约市级**重庆****森林**,93%**率**重庆市****。12年一站式**,12年不用为**搬家。孩子**没有后顾之忧,创业立家两不误。

便捷交通

30多条公交线路、轻轨五号线(在建中)、轻轨一号线、轻轨环线无缝链接各大一线商圈,让您享受畅通出行。成渝高速于此下道,五横三纵交通干道,便捷交通通达全城!

要创业,先置业。通用晶城底跃产品实得单价3999元/㎡起-7361元/㎡止,买使用面积约114-332㎡的底跃住宅

销售动态:

通用晶城实得面积约114-332㎡底跃住宅,火爆销售中。

建面约30-245㎡商铺持续招商!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