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巴南“新鸥鹏**城”人气爆棚,返乡置业活动广获好评

房天下  2017-02-06 16:13

[摘要] 盘点重庆楼市,在春节返乡期间,巴南**大盘——巴南“新鸥鹏**城”是大赢家!凭借“根在巴南,家在新鸥鹏”三重返乡优惠,丰富的**资源和项目优势,巴南“新鸥鹏**城”在新春期间人气满满!

盘点重庆楼市,在春节返乡期间,巴南**大盘——巴南“新鸥鹏**城”是大赢家!凭借“根在巴南,家在新鸥鹏”三重返乡优惠,丰富的**资源和项目优势,巴南“新鸥鹏**城”在新春期间人气满满!

你返乡,我送年货:新鸥鹏人文关怀大获点赞

据悉,巴南“新鸥鹏**城”春节前就宣布,返乡置业者只要出示返乡机票或车票,均可至项目销售中心领取年货一份。

这一举动,洋溢出浓浓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让巴南“新鸥鹏**城”大受购房者好评。很多人到场领取年货之后转发朋友圈,赢得点赞无数。

你置业,我来帮忙:超高性价比就是实在

据了解,针对返乡期间置业,巴南“新鸥鹏**城”给出购房钜惠10%,还赠送新春大礼包。同时,还推出幸运大轮盘游戏,并准备丰厚礼品,除了泰国清迈免费旅游,还有大量年货礼包,甚至高30000元的购房代金券(不与其他优惠共同享受,指定房源)。

众所 ,重庆很多楼盘房价在前段时间有较大幅度的上涨。在此背景下,巴南“新鸥鹏**城”反而拿出实实在在的优惠措施。这让该项目的性价比得到了购房者广泛认同。

本次新春特惠,巴南“新鸥鹏**城”105㎡“专家洋房”、75-85㎡“学者高层”、53-311㎡“状元商铺”皆拿出优惠措施,多重优惠可以叠加,高可九折购房

买房,看配套:**资源受购房者青睐

作为巴南**大盘,巴南“新鸥鹏**城”广受返乡置业者青睐的,还是其丰富的**资源。

新鸥鹏集团作为**地产领军企业,规划建设**+云**体系,拟引进2所**、1所**、1所幼儿园以及云**配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0-100岁全生命周期一体化**,填补巴南高**资源空白,实乃名副其实的南重庆人居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