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房地产投资市场蓬勃发展,解放碑181投资客不二的选择

房天下  2017-01-19 14:44

[摘要] 随着文明的进步,很多东西超越了自身的物用价值,被赋予了更多层次的东西。就如买奢侈品,人们买它,并不只是因为其物用需要,大多数时候是因为它是一种身份象征,从而带来的社交价值。同理,现如今,大多数人买房,不一定是为了住,而是一种经济投资。

随着文明的进步,很多东西超越了自身的物用价值,被赋予了更多层次的东西。就如买奢侈品,人们买它,并不只是因为其物用需要,大多数时候是因为它是一种身份象征,从而带来的社交价值。同理,现如今,大多数人买房,不一定是为了住,而是一种经济投资。

现今,中国投资市场,如火如荼全民皆可参与的投资便是房地产,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推进,房地产市场如雨后春笋蓬勃发展。而业内外共同认可的投资潜力地便是重庆。重庆其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重庆的GPD逐年攀升,而在房产市场上却显现出了不对等的洼地。

木桶定律:一只水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它那块木板。那么同理一个城市能平衡茁壮发展,也必须全方位齐头并进。重庆房地产市场的春天必定不久便会来到,而此时,却正是投资客的春天。

在重庆,不乏好的投资项目,而像解放碑181这样好的投资项目,却是市场少见的。解放碑181——顾名思义,其地处解放碑,且仅离解放碑中心碑体181米的一个在售的公寓式酒店项目。李嘉诚的“地段”说被誉为房产投资的金科玉律。投资任何产品,都相当于投资改地段。重庆3000多年的历史,其母城便是渝中区,而解放碑便是渝中区的地标,不管是历史文化还是经济发展。

重庆中央商务区(CBD)在解放碑——江北嘴——弹子石构成的“金三角”地区。主要由解放碑中央商贸区(极核)、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极核)和弹子石中央商住区(核缘、功能配套)构成。2013年根据重庆市政府要求,对中央商务区进行扩容,由原来的6平方公里扩容为10平方公里,其中解放碑约3.5平方公里。可以说解放碑支撑重庆的往昔,支撑重庆的现代。“解放碑CBD”更是重庆中央商务区的代名词。所以,解放碑181的地段价值蒸蒸日上,无可比拟。

投资的预估结果,是在保值的基础上增值。作为一个投资型公寓式酒店,高品质的产品本身与合理的价格,就是保值的要素之一。杜拉维特与汉斯格雅的国际一线卫浴品牌,精雕细琢的吊顶收口设计······豪奢的高档材料,精致的匠心工艺,打造公寓式酒店市场新的超带装修约。且主力建面约42-65㎡,仅69万就可以当房东。

且解放碑181签约诺富特酒店品牌,是业内世界排名第三,法国雅高集团旗下的四星级酒店品牌。严苛的择址标准:便利的交通,省时以及准时,在提供给客人更多服务的同时,并保证盈利性为目的,以此保障回本率。为投资增值保驾护航!

所以,买解放碑181不只是买一套房,而是一种投资。投资解放碑181,既有超非毛坯又合理的价格来保值,又有解放碑蒸蒸日上的地段价值;还有为投资增值保驾护航的酒店运营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