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办公、居住、投资满足多需轻轨公寓成投资热点

房天下  2017-01-16 09:45

[摘要] 随着刚性兑付模式的信用危机日益凸显,P2P模式的投资方式也越来越受人诟病。更多的投资人开始转入传统的实业投资,房产投资依旧是受人追捧的热门方式。其中,公寓式酒店深受投资客喜爱。而处于城心地段的通用晶城的公寓,不仅满足办公、居住、投资等多重需要,更难得的是还拥有****,更让他的投资属性多了一重保障。

随着刚性兑付模式的信用危机日益凸显,P2P模式的投资方式也越来越受人诟病。更多的投资人开始转入传统的实业投资,房产投资依旧是受人追捧的热门方式。其中,公寓式酒店深受投资客喜爱。而处于城心地段的通用晶城的公寓,不仅满足办公、居住、投资等多重需要,更难得的是还拥有****,更让他的投资属性多了一重保障。

通用晶城的公寓,建面约35-60平米,商住混合两全其美,租赁或投资双重资产选择。项目配套成熟,东接奥体中心,尽享品质生活;北临陈家坪展览中心,汇聚万千财富;南靠彩云湖湿地公园,畅享天然氧吧。项目拥有五横三纵交通快速干道,步行至轻轨环线(在建中)陈家坪站约200米,周边更有多条公交,畅达主城各区。

通用晶城公寓楼下即是约5万方体验式休闲商业中心——通用晶城丨晶街,不同于传统商业的密集压迫,更多地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体验为一体的人性化配套。不管是追求奢华购物体验,还是亲子休闲娱乐,亦或是特色餐饮,这里均可实现。

销售动态:

通用晶城6号楼建面约35-60㎡公寓即将开售,敬请期待!

建面约30-245㎡商铺持续招商,招商电话:023-88110597!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