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肯迪信传媒:解析整合营销在企业品牌中的具体应用

中国商业新闻   2017-01-10 17:12

[摘要] 在全球化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的生活工作方式在变化,媒体结构在变化,企业的营销理念也在不断变化,尤其是随着“互联网+”和大数据的盛行,碎片化的整合式营销已经成为了企业建设品牌绕不开的话题。

在全球化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的生活工作方式在变化,媒体结构在变化,企业的营销理念也在不断变化,尤其是随着“互联网+”和大数据的盛行,碎片化的整合式营销已经成为了企业建设品牌绕不开的话题。它通过整合各方媒体资源、不同营销方式、先进技术手段等引导了日常传播,吸引了目标人群,提升了品牌的认知度。接下来我们就详细分析一下整合营销在企业品牌传播中的具体应用。

整合各方媒体资源加快品牌传播度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媒体的传播渠道也日益多样化,除了传统的网络媒体、门户网站之外,还有一些新媒体不断出现,例如微博微信等自媒体,以及一些直播平台等,不同的媒体平台有不同的用户群体,企业只有整合各方的媒体资源,才能大范围的覆盖目标群体,加强品牌的覆盖率以及传播速度。

1

通过整合各方媒体资源进行品牌传播的企业有很多,例如知名汽车品牌宝马,每当新车上市时,不仅经常在一些大型的门户网站、汽车类网站投放大量的广告,而且也会在移动端的各大视频平台、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投放相应的广告,不同媒体同步发布,不仅扩大了受众面,也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

整合不同营销手段提升品牌认知度

媒体平台的不同,也让营销手段有所差异,例如我们既可以在各大网络媒体上看到图片展示类的广告,也可以在其上看到一系列的软文推荐,而且还能够在各大视频网站看到一些视频广告,当然在微信微博上的短消息、图文推送更是我们获取品牌信息的重要营销手段。

比如小米,从诞生之日起一直就致力于通过网络的整合营销来实现品牌的推广,并成功打造了国内知名的手机品牌,它从微博圈延伸,通过软文引爆市场,又通过在门户网站投放的图片广告,视频广告等加深用户对品牌的印象,提升了品牌的认知度。

整合先进技术手段加强用户体验度

随着大数据的发展,未来的营销方式将更加倾向于数字营销,企业跟营销有关的所有事情也都将建立在数字科技的基础之上,因此围绕先进科技打造的一些创意与互动式营销将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

不说去年淘宝在双十一期间VR技术的应用,早在2015年,爱奇艺就通过先进的视频动态广告植入技术,在已经拍摄完成或播出的视频中,再造原生广告场景,实现广告和剧情的植入,让广告主可以随时将自己的产品放进视频中,并结合数据的智能算法,进行视频内物品的快速精准识别,大大提升了广告的点击率。

纵观当前企业的营销之路,要想实现品牌的大力发展,获取消费者和打动消费者是不变的课题,因此整合不同的传播媒体、营销手段与技术方式是造就品牌推广成功的重要举措。鉴于此,肯迪信传媒也通过资源与技术的不断整合,完善企业的营销方式,并结合企业自身的发展状况,打造专属的整合营销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品牌的快速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