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单日销售额超3000万!万汇ONE58很热!

房天下  2017-01-10 13:23

[摘要] 万汇ONE58在售建面42-94㎡定制服务式公寓,5.8米挑高形象样板层已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一天之内认购20套房源,销售额超过3000万!1月8日当天,万汇ONE58售楼部内一台POS机被刷爆罢工了!

外地客户Y先生,抱得心仪的房子归。“我原本只是来渝办事。”Y先生对笔者说。就在几前,他刚刚认购了万汇ONE58的8套房源

凭着自己敏锐的投资嗅觉,Y先生觉得,作为直辖市,重庆的房地产潜力无穷,“既然有机会来,不考察一下实在太可惜。”

Y先生说,买房还是要选择商圈物业。“我花了一天时间,在重庆著名的观音桥商圈逛了逛,发现这里不仅是潮流时尚达人聚集地,而且人流量巨大,不论白天还是晚上。”

万汇ONE58就坐落在观音桥不夜九街之上,占尽天时地利,而Y先生与ONE58的相遇,正是“人和”。

“连李嘉诚都说了,投资楼市的要诀就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我又有什么理由错过地段如此绝佳的投资物业?!”

基于对万汇ONE58地段的认可,以及对5.8米层高产品的欣赏,来自外地的客户X先生一次性下叉3套。

“对投资客户来说,好的地段和产品非常重要。ONE58处在重庆核心商圈的核心位置,5.8米层高又是真正意义上的两层,所以X先生一眼就看中了。”接待X先生的超级助理介绍道。

精明的J女士在下叉万汇ONE58之前,专门对万汇1号楼的物业租金情况进行了调查,对J女士来说,高租金才是自己在意的。在亲自了解得知1号楼5.8米层高产品租金在100-130元后,考察过重庆多个楼盘项目的J女士毫不犹豫选择了ONE58。

作为性城市,重庆有着幸福的房价,这也使得很多外地客户将眼光投向重庆,而具有稀缺资源与中心地段商圈物业,更是受到了外地客户的追捧。

万汇ONE58开盘至今,也备非重庆籍客户的青睐,据统计,万汇ONE58已汇集了在港定居的重庆人、新加坡人、马来西亚人、加拿大华裔等诸多非重庆籍客户。

集中心地段、市场稀缺性与自身产品价值于一体的万汇ONE58,期待与有识之士一起,玩赚观音桥!

万汇ONE58在售建面42-94㎡定制服务式公寓,5.8米挑高形象样板层已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重庆·观音桥大九街

万汇ONE58城市俱乐部酒吧场地免费预约报名中,详情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