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中国摩17展望:用心铸就只为更好的生活

房天下   2017-01-06 14:19

[摘要]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境不同,回望2016,中国摩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离不开新老客户默默的付出与支持,该如何回馈广大客户这份厚爱?笔者认为一间舒适的房子,便捷的交通配套、高品质的生活再合适不过。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境不同,回望2016,中国摩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离不开新老客户默默的付出与支持,该如何回馈广大客户这份厚爱?笔者认为一间舒适的房子,便捷的交通配套、高品质的生活再合适不过。

当人们面对崭新的2017时,对未来有更高的追求与更好的期许,“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也许这就是人们对于“新”的理解。新衣服、新面貌、新气象、新年……所有粘上“新”字的名词,都让人充满了期待,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房子永远一家人生活的根本。在新年之初,中国摩邀您一起展望2017,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生活方式。

一个楼盘优质与否,不单取决于地段开发商的实力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点,从开发选址、整体布局、户型设计无一不考验到开发商的实力,强大的集团、丰富的资源、广阔的平台以及的合作伙伴都是中国摩品质的保障。

中国摩由中农国信倾力打造,中农国信集团是一家具有国际高端金融资源背景,着眼于新型城市开发的性专业城市运营商,其**布局北京、上海、南京、重庆、合肥、苏州、海南等中国一、二线城市。集团依托中美投资联合体这一强大的实力资本平台和半个世纪的大型主题地产开发经验,联合美国三五集团、美国联盟医疗体系、北京师范大学等众多战略合作伙伴,打造集地产、商旅开发、**地产、健康产业、资本运营为一体的航母级平台。

简约三居带你领略生活之美

2017年中国摩将依旧稳步前行,并将加推5号楼,本次推出的户型以三居为主,在户型、周边景观、物业服务等方面均做到了以中国摩品质为要求,以居者心、人性化为衡量标准,秉承在每个细节上为客户多想一点的信念,在品质高层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三居吸引人的特点便是多出的“第三房”,独立空间在现代人的生活中尤其重要,工作娱乐时可以不受打扰,有一个安放自己兴趣的专属地盘。也可以用作培育下一代的“学习房”,尤其在二胎政策开放后,新生儿也有了自己的小房间。中国摩推出的三室两厅两卫、三室两厅一卫、两室两厅一卫,套内面积约51m²—85m²的户型适应更多都市人的生活方式,从细致彰显品质,每一个角落都精心雕琢、简约大气,能让业主细品居住的舒适。

起价6350元/m²止价7300元/m²

买套内约51-90m²高层华宅 支持公积金

重庆·两江新区·空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