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走进品牌物业 中交漫山启“杭”之旅即将启动

房天下  2017-01-04 10:44

[摘要] 中交漫山自面市以来,秉持“匠心筑墅”的核心理念,以“情怀”作为主打路线深入客群。无论是从产品本身到品牌形象,中交漫山无疑是墅级产品中的典范。在为未来入住业主打造更高品质、更尊崇的居住体验过程中,中交漫山引进的绿城品牌物业在其中作用尤其重要。

中交漫山自面市以来,秉持“匠心筑墅”的核心理念,以“情怀”作为主打路线深入客群。无论是从产品本身到品牌形象,中交漫山无疑是墅级产品中的典范。在为未来入住业主打造更高品质、更尊崇的居住体验过程中,中交漫山引进的绿城品牌物业在其中作用尤其重要。

绿城21年品牌物业,专注服务中国高端家庭,连续多年被评为业主满意度。2015品牌价值达到24.18亿元,拥有超过30家区域公司,业务覆盖23省80余个城市。中交漫山引入绿城物业,依托其健康、**、生活三大服务体系,从儿童到青年、老年都能以人为本,建立有针对性的关怀呵护,精心为业主打造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提供家庭全周期、多维度的人文关照,让即将入住的漫山业主对未来居住生活充满憧憬!

新年伊始,为让业主先行感知绿城高品质服务,中交漫山携手10位幸运代表业主,将于1月6日开启漫山美好生活——启“杭”之旅,前往杭州进行参观体验!在为期3天的参观之行中,中交漫山将带领代表业主飞往杭州绿城近距离感受。漫山业主将在绿城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及讲解中实实在在地体验绿城物业高质量、高标准、高规格的服务。深入了解绿城物业如何从各个方面进行人文关怀,全力践行实现客户完美居住价值体验的目标。此次参观之余中交漫山也为代表业主安排了放松休闲的杭州游计划,观看灯光秀、游览灵隐寺、畅游西湖,旨在让代表业主在了解绿城物业品牌的同时也能得到更多身心放松。

据悉,漫山项目现在售套内约102-134㎡依山叠墅、套内约135-156㎡漫坡联排、套内约60-80㎡商圈阔景三房,详询请致电:023-62613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