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恩2016,展望2017,大鼎感谢您的一路陪伴

房天下  2017-01-03 14:51

[摘要] 2016年即将结束,回顾这一年的努力和汗水,大鼎•湖滨印象、湖滨丽景与您一起携手经历风雨,遇见彩虹,也将迎来2017年的精彩。

2016年即将结束,回顾这一年的努力和汗水,大鼎•湖滨印象、湖滨丽景与您一起携手经历风雨,遇见彩虹,也将迎来2017年的精彩。

感谢你们的支持,成就我们的荣誉

大鼎城股份集团打造的大鼎湖滨印象、湖滨丽景,多年来在重庆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认可度。大鼎湖滨印象和湖滨丽景所在石盘河商务区因“临空经济”迅速崛起,楼盘林立,商贾云集,如奥特莱斯、宜家、麦德龙、广告产业园、英利狮城花园、置尚联邦等众多高端项目早已入场,一座新城正在拔地而起。该区域未来商业体量将突破200万平方米,而这个数字并不逊色解放碑、观音桥商圈

除了周边环境以及配套,大鼎更匠心于产品,专注于服务。

大鼎湖滨印象紧邻果糖湖公园,项目临湖依坡而建,采用西班牙园林艺术形成自然的坡地景观。

大鼎湖滨丽景位于重庆渝北回兴街道果塘路2号,东临果糖湖及湖心岛,可远眺湖景,北临**人文别墅,与东原香山、万科渝园一街之隔,处于中央别墅区内,大环境优良,适宜居住。

得天独厚的优越地理位置更是大鼎•湖滨印象、湖滨丽景的优势:拥有中环路、内环快速、机场高速三条路面交通,轨道交通9号、10号线站点交汇于此,形成立体交通网,覆盖整个重庆城区。此外10就能抵达寸滩保税港。

从出行到居住环境,从**资源到商业配套,大鼎所打造的品质生活,只为让居住者更舒适。

大鼎•湖滨印象房源销售已逾95%,套内约180-200㎡西班牙叠墅,特价仅150万,限2套指定房源;大鼎•湖滨丽景房源销售已逾96%,套内约53-67㎡,6138-7858元/㎡出清;现房发售,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