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冠寓入驻龙湖新壹城 石桥铺租赁市场备受关注

房天下  2016-12-28 14:03

[摘要] 近期,石桥铺租赁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长租公寓冠寓宣布入驻龙湖新壹城,拿下半栋楼作为自持运营。而冠寓入驻的也让使用空间灵活、门槛低的龙湖新壹城商圈公寓市场关注度再次升级。

近期,石桥铺租赁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长租公寓冠寓宣布入驻龙湖新壹城,拿下半栋楼作为自持运营。而冠寓入驻的也让使用空间灵活、门槛低的龙湖新壹城商圈公寓市场关注度再次升级。

地处自主创新示范区位置龙湖新壹城价值凸显

龙湖新壹城地处石桥铺区域,随着中国自主创新示范区落户高新区后,石桥铺作为**发展区域,无疑引发了人们对于石桥铺未来商业发展的关注和期待。

作为龙湖在科园路打造的又一力作——龙湖新壹城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拥有五横五纵立体式交通,轻轨1号线、5号线无缝接驳,数十条公交路线汇集与此,龙湖新壹城未来的前景是一片光明,而这也是让冠寓和众多实力商家纷纷入驻的重要原因。

超20万人口消费力 龙湖新壹城成“香饽饽”

众所 ,石桥铺作为重庆三大人口密度较高的区域拥有20万常住人口,其丰富的数码、科技等专业市场也吸引了大批在重庆打拼的年轻人愿意租住于此。日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住房也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根据重庆世联行石桥铺租赁市场调查报告显示,近52%的租客不愿意接受合租更愿意选择租赁公寓套房居住。

龙湖新壹城建面约27-54㎡,5.1米层高公寓小户作为石桥铺商圈内为数不多的优质公寓产品,再加上近日长租公寓冠寓入驻的利好消息一传出,热度再次升级走俏市场,成为了人们争相购买的“香饽饽”。

完善的生活配套 满足人们全方位生活需求

众所 ,石桥铺周围有着浓厚的商业配套,而龙湖新壹城地处石桥铺繁华商圈,其一站式商业综合体不仅为年轻人提供了丰富的消费形式,同时也为石桥铺的商业发展带来了强劲的动力。除此之外,科园路成熟的商业、好吃狗云集的餐饮区、的大坪医院、各类健身馆一应俱全,还拥有龙湖物业团队提供服务,为你的生活免去了后顾之忧。

龙湖新壹城销售信息:

贺冠寓长租公寓进驻龙湖新壹城,拿下半栋实力运营,建面 27-54 ㎡5.1米层高公寓小户,8.8折收官发售,惠后建面单价约11100 元 / ㎡,总价 28 万-56 万 / 套。 另在售建面 50-100 ㎡临街商铺,建面均价约25000 元 /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