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终置业季来融汇半岛 55寸4K彩电抱回家

房天下  2016-12-27 16:50

[摘要] 重磅消息提前知晓,12月19日—12月31日成功购买融汇半岛在售住宅房源签订《认购协议书》的客户均可在12月31日参与抽奖,此次融汇半岛为各位新业主送实用的礼物,彩电、洗衣机、取暖器、生活大礼包等,参与就有好礼相送。

融汇半岛,融耀十年,感恩回馈,年终置业季,购房好礼享不停!

重磅消息提前知晓,12月19日—12月31日成功购买融汇半岛在售住宅房源签订《认购协议书》的客户均可在12月31日参与抽奖,此次融汇半岛为各位新业主送实用的礼物,彩电、洗衣机、取暖器、生活大礼包等,参与就有好礼相送。

融汇半岛,十年繁华大城,乐享滨江生活

打造巴滨公园文化生活,构筑双轨三桥四路一站的出行圈,用十年光阴,筑就重庆舒适宜居半岛大城生活。

坐拥“双轨三桥四路一站”立体交通路网格局,紧邻外河坪公交枢纽站及轻轨3号线,5号线支线(规划中)以及李家沱长江大桥,5号桥、马桑溪长江大桥等健全的城市交通道路快速畅达全城。

紧邻滨江购物中心,启幕繁华生活

融汇半岛滨江购物中心,集滨江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汇聚众多品牌商家意向签约入驻,滨江生活绚丽多彩。

七大公园相伴,优享自然生活

七大公园簇拥环伺,茶花广场、间歇泉公园,峡谷公园已完美呈现,融汇音乐公园、卡通公园、融汇广场、融乐园将一一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