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翔**成功签约,银翔城**配套再启新程

房天下  2016-12-22 15:51

[摘要] 2016年12月22日,**银翔****签约仪式在银翔城隆重举行。重庆市合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芬、副区长谢东,合川区**委员会主任蒋定平,**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永才,重庆银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肖中权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重庆时报、房天下网等10余家媒体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2016年12月22日,**银翔****签约仪式在银翔城隆重举行。重庆市合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芬、副区长谢东,合川区**委员会主任蒋定平,**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永才,重庆银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肖中权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重庆时报、房天下网等10余家媒体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政府+**+龙头企业”开启办校新模式

**银翔****位于银翔城中心居住组团,占地面积42亩,办学规模36个班,学生1620人。**拟定于2017年秋季投入使用。

**银翔****由合川区**委员会、**及银翔集团三方共同创办,旨在利用**在基础**方面的资源优势,传承和发扬百年**的悠久历史、学术积淀及严谨学风,打造具有**特色的优质品牌院校,展现民营骨干企业的办学情怀,推动合川区基础**发展。

**银翔****将充分利用**优质品牌,依托**科研资源优势,全面实施标准化建设,全面深化**教学改革,建成**基础****基地和特色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同时,拟以****教学专家为核心,由******对**银翔****的**软文化、规章制度、管理团队、师资队伍、学生社团、课程资源、课堂教学改革、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特色创新人才培养等进行全方位、常态化的建设和指导,把**银翔****办成在重庆乃至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品牌**。

550万方银翔城加速崛起**配套紧跟发展步伐

2016年银翔城区域总产值达到330亿元,已集聚人口规模5万人以上。随着人口的不断入住,银翔城为紧跟城镇化建设发展步伐,不断提高**服务配套能力,满足区域内居民子女入学需要,**银翔****应运而生。**银翔****的成功签约,标志着银翔城一站式**配套建设又迈出新的步伐。

继**银翔****之后,银翔城与**再度携手,以“**+名盘”的理念,打造一站式**配套。助力每个孩子能够“自由、自然、健康”的成长,培养孩子健全人格,奠基孩子终身发展,培养现代国家公民,锻铸国家未来精英。

**银翔****官方网站://yx.xndxfz.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