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翡翠御园2016销售圆满收官2017再创佳绩

房天下  2016-12-22 11:23

[摘要] 翡翠御园独拼全新升级面市,总价400万-700万。

重庆人置业素来偏爱‘三北一南’,作为高端居住区的南山板块更是倍受青睐。因南山独占的自然资源、富有底蕴的人文资源与优美的景观资源,让南山别墅颇受关注。翡翠御园傲然屹立南山之巅,标榜重庆高端住宅的典范。

一路劲销 领衔南山

2014年开盘以来,翡翠御园销售业绩一路增长,难以复制的人文纯墅区,意式的建筑设计,绝佳的城市区位以及山水环境、**、交通配套等核心价值,成就了南山别墅的热销翘楚。

数据显示,重庆高端居住区域南山板块销售一路看涨,位于此版块的翡翠御园更是其中魁首,年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近80%,这一优异成绩领衔了南山别墅步伐。

良好销售业绩背后是以大量实际需求为支撑。位于南山之上的翡翠御园,是离市区近的别墅聚居中心,可谓南山的门户,以其优雅宁静的居住环境、天生丽质的生态资源和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吸引了众多的别墅买家。

重庆城市发展迅猛,经济实力在近几年显著提升,购房者对居住环境要求更多,别墅产品在此刻应运而火,对别墅产品本身要求也越来越高。翡翠御园要在重庆高端楼市的汹涌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要在区域上、产品上做到足够的优势。

目前,重庆别墅南北两大阵营已经形成,以北区墅为代表的照母山板块,主要以体现产品自身、品牌效应、配套等优势为主;以南区墅为代表的南山板块,主要以其独有的自然资源、交通配套、人文底蕴等优势为主。

北区从高层洋房再到别墅,未来想必人口高度密集。相对于北区的别墅而言,南区别墅山环水绕,拥藏万亩南山青翠绿植作为私家鲜氧基地;近享南岸、渝中繁华都会璀璨琳琅;更可品味千年南山文化精粹。南山地块越来越稀缺,可供地产开发的土地已无剩余,南山资源带的潜力也更大。翡翠御园作为南山别墅中的佼佼者必成重庆高端人士竞相追捧的稀缺奢侈品。

翡翠御园 纵享生活

翡翠御园不仅占据南山板块自然资源优势,同时也致力于将舒适安逸的居住环境奉献给少数高端人群。利用市场罕见“全石材外立面”,继承庄重豪宅气质;秉承意式别墅设计风格,还原了高贵典雅的贵族气质;持有12.8米奢阔面宽,彰显殿堂般的恢弘尺度;翡翠御园顺应山势的造园艺术,内景观层次分明,打造纯正意式半山别墅。地下室通透采光,阳光地下深处,潮湿阴暗不再成为烦恼。

收藏自然精粹,咫尺都市繁华,这就是翡翠御园所代言充满人文情怀的南山别墅生活。一所传奇人居作品。从逆势热销,到限购限贷等各种政策明晰之后如虎添翼的快速去化势头,以及在涨价的情况下,还能超额完成销售任务是对其品质好的证明,都显示了翡翠御园作为高端居住区南山版块领军者的无尚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