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归故里,购房优选中心好房

房天下  2016-12-20 11:35

[摘要] 解放碑1号特推出购房优惠,优惠10-75万!前十名更提供双人往返机票或者五星级家宴(二选一)!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这是中国人的一句古话,代表人们心底始终存在的一个故乡情怀。尤其是对于在大城市漂泊久了的游子来说,对故乡的情怀不仅限于是思念更是有一种强烈的归属感,只有故乡才是家!

在思乡情渐渐涌现的春节前夕,返乡购房的想法再次被许多游子提上了日程,而在这些买房的人群中,懂得城市中心价值的人就知道,房屋不仅能让未来生活更美好,更是一种归属的体现,一种自我价值的证明。

相比北上广这些城市的过高房价,重庆楼市依然处于价值洼地,而在众多楼盘中,日月光解放碑1号得天独厚的优势,备受购房者喜爱。

日月光位处扩容内的解放碑步行街内,位于1/2号线换乘站-较场口站,自身配套设施完善,是涵购物中心住宅等物业形态为一体的综合体。其商业已投入运营,引入一些大型快时尚品牌,如H&M,咖啡陪你、嫩绿茶、奇丑的猴子等休闲场所,以及小滨楼、辛火锅、豪客来牛排、水影、菜香源、橙天嘉禾影院、台北纯K等特色餐饮娱乐,还有卜蜂莲花精品超市,吸引了众多人群前来消费体验,构筑了一站式消费综合体。

解放碑1号是项目住宅物业。目前在售为R3栋,69层约220米高,主力套内面积为60—220㎡。拥有约15000平米的城市生态空中花园,品质级入户大堂,星级物业管理等,受到众多购房者追捧。

现在,解放碑1号特推出购房优惠,优惠10-75万!前十名更提供双人往返机票或者五星级家宴(二选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