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音桥商圈步行街酒店资产,年终清盘钜惠

房天下  2016-12-19 10:43

[摘要]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年终清盘钜惠,建面约33-51㎡观音桥高端酒店资产,总价58万,仅30席,争抢从速。

2016年行将结束,重庆楼市却再次掀起波澜。前有龙湖提前“交卷”,11月已达全年销售目标,接着有着“重庆商业信心红盘”的新壹街发出重磅消息,特别推出年终清盘钜惠,邀您一同分享观音桥财富。

理财新模式受追捧,酒店资产仅30席

作为中国民宅分享的重要平台,途家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旗下高端品牌斯维登,更是以其专业的五星级酒店管理服务深得大众喜爱。此次,途家斯维登与龙湖新壹街的强强联合,正也是带着改变观音桥酒店格局的信心而来,同时开创全新的理财途径,充分实现对房产的系统管理,开启理财新模式。

新壹街与途家斯维登的强强联手,不仅为了实现双赢的置业效果,同时也让一些不善于经营管理、或者没有时间管理的置业者轻松置业。再加上5.1米层高,58万的总价,让众多置业者欣喜若狂,因此一开盘便遭受哄抢,如今仅余30席,若想抢赚观音桥,趁年终钜惠,争抢当酒店老板。

观音桥商圈60万消费力,酒店资产成捞金利器

新壹街能成为众多置业者眼里的香饽饽,地段是其优势之一。观音桥商圈,现今享日均60万客流,预计2018年达到80万客流;轻轨3号线、地铁6号线无缝接驳,数十条公交路线汇聚于此,具有超强消费力。再者观音桥的酒店大多是常见的普通酒店,特色并不明显,而新壹街的5.1米层高空中商铺,灵活性高、空间改造能力强,再经途家斯维登倾力打造,必能带给客户不一样的住宿体验,亦弥补了观音桥特色高端酒店的欠缺。

繁华商圈内,步行街之上,新壹街、途家斯维登共同开启观音桥酒店新格局。建面约33-51㎡酒店资产,总价58万,轻松入驻观音桥,仅30席,机遇难得。

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龙湖新壹街官方微信平台或致电023-67139009,销售中心地址:北城天街A区3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