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金向南 楼市向好 南重庆区域价值再升级

房天下  2016-12-15 17:02

[摘要] 三北一南,一直都是重庆购房者的置业**,南岸楼市一直备受购房者的青睐。数据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南岸区房地产销售200万平方米、销售额13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6%、29%,库存商品房面积较2015年底降低9.2%。

三北一南,一直都是重庆购房者的置业**,南岸楼市一直备受购房者的青睐。数据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南岸区房地产销售200万平方米、销售额13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6%、29%,库存商品房面积较2015年底降低9.2%。

值得一提的是,在南重庆的发展中,二塘版块正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稀缺的自然资源、交通格局、土地储备,成为城南乃至重庆主城下一个生活中心。

提到二塘,大部分人的个想到的可能就是二塘轻轨站,只要真正去过二塘的人,都会发现,二塘的配套资源丰富的令人咂舌。

二塘作为南重庆核心地块,上依南山下靠长江,独特稀缺的自然资源是其成为宜居生活的坚实基础。

二塘是重庆传统的**,工商大学,交通大学、110**、二塘中**等各种**林立,孩子在这里**完全不是问题。另外,区域内从医院到新世纪、永辉超市,医疗、医疗、商业配套一应俱全。

交通方面,轻轨三号线,**大道、渝南分流道、滨江路三大干道纵跨二塘片区,形成多维度交通路网。此外,在在鹅公岩大桥和李家沱长江大桥之间的二塘大桥已在2016年开始了自己的前期工作,待前期工作和征地拆工作完成后,将很快开工建设。二塘大桥建成之后,二塘居民出入将有更多选择。

一个优质的区域,必将吸引优质的投资开发企业,以成就其区域价值。在二塘,就有万科、保利、蓝光、天景等企业先后进驻。为二塘片区的崛起,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