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圣名世贸环球城C4馆首批开盘热销 购铺持续火爆!

房天下  2016-12-12 15:19

[摘要] 太“火”了!圣名世贸环球城再次续演商铺“暖冬热市”的神话!

太“火”了!圣名世贸环球城再次续演商铺“暖冬热市”的神话!12月10日,圣名皮革城C4馆首批现铺盛大开盘,20-100平米带租约开业实景商铺推出,即刻受到重庆乃至众多投资者、经营户热捧,现场购铺热情火爆,开盘狂销1.5亿元,持续上演圣名世贸环球城货真价实的“商铺热销盛宴”,随圣名世贸城C地块各馆陆续开业、环球城一期即将开放,重庆北圣名商圈格局初显丰翼,海量投资者、经营户、品牌商家汇聚于此,未来区域投资价值日趋高涨。

“大区域,大配套,大交通,大环境”发展利好

圣名世贸环球城位于重庆两江新区临空经济区,是渝北区“十大**工程”,在周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专项资金扶持、土地利用政策方面都得到市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从商业规模到设计规划、从产品研发到经营模式都是一次全面革新。地处水陆空“两横三纵四轻轨”多维交通体系更是为项目畅达全球商贸提供快捷路网,继首次亮相至今一直被市场和业内看好,购圣名铺热情持续不减,一度引爆重庆商铺投资沸点。

“商贸+游乐”全新运营模式定义重庆北商圈格局

圣名世贸环球城150万方恢弘体量,涵盖“世贸城”和“环球城”两大板块。以“商贸+游乐”的全新运营模式,打造全天候大批发、大通道、大仓储购物一体化的商贸城与全季节开放式主题游乐园,弥补重庆传统商业同质化严重、消费体验感差的不足,以品质大城集群定义重庆北商圈格局。

圣名环球城,集“吃、喝、游、乐、购”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开放式主题游乐园,由“环球游乐城”、“爱莎小镇儿童乐园”、“未来水世界”三大主题乐园组成,打造全时段、全龄段、全方位休闲游玩圣地。据悉,环球城一期将于2017年1月开园,届时有多项游乐设施、大型灯会、欧洲五国联合皇家大马戏等主题游乐活动惊艳亮相,将成为市民观光游乐、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购圣名商铺,赢天下财富”,C4馆首批现铺开盘热销中,总价30—80万,欲购从速!详询6777-77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