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富沙磁巷积极推进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落户磁器口

房天下  2016-12-12 11:20

[摘要] 2016年12月6日上午,由沙区文化委、沙区旅游局李波主任主持的关于重庆旅游文化展示交易体验中心等旅游项目推进工作会在国富沙磁巷召开。

2016年12月6日上午,由沙区文化委、沙区旅游局李波主任主持的关于重庆旅游文化展示交易体验中心等旅游项目推进工作会在国富沙磁巷召开。市旅游局刘局长,沙区蔡副区长,区文化委、区旅游局李主任、王副主任,重庆国富沙磁实业有限公司等有关领导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研究并讨论了重庆市旅游集散中心、重庆旅游文化展示交易体验中心项目落户沙坪磁器口片区(含磁器口景区、国富沙磁巷、二十**地块、国富沙磁文化广场等)相关事宜。

重庆旅游文化展示交易体验中心主要围绕“五心一园”进行规划设计及打造,该项目已被列入《重庆市建设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十三五”规划》。“五心”是指重庆旅游文化展示中心、重庆旅游文化展销中心、重庆旅游文化体验中心、重庆旅游文化新闻发布、重庆旅游文化金融结算中心。“一园”是指世界和平公园。此次推动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落户磁器口,届时将磁器口景区、国富沙磁巷、二十**地块、国富沙磁文化广场等多个地块联合规划打造,全面升级整个区域发展,改革现有生活模式,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以实现吸附世界各地旅游者到访,此举动正是实现磁器口走向世界,提升知名度的质的飞跃。与此同时也极大的提升沙磁文化产业带的品牌形象、提升这一区域的商业价值、填补沙区高档旅游景区的空白。

另市旅游局“重庆市旅游集散中心”项目一直在寻找合适的落地区域,磁器口作为主城少有古镇旅游区,每年享有一千多万的游客量,且国富沙磁巷的沙磁文化广场建成后,还将会对磁器口片区交通、停车、环境等现状做出极大的改善;市旅游局刘局长表示原则同意“重庆市旅游集散中心”项目落户磁器口,磁器口现完全具备打造“重庆市旅游集散中心”的条件。

会议结束后各领导视察国富沙磁巷项目,并认可该项目未来发展潜力。国富沙磁巷与磁器口无缝连接, 享有12万方重庆都市文旅商业,打造集餐饮、休闲、娱乐、酒店、居住、旅游、购物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重庆都市文旅体验式商业;且享有便捷的交通配套,现有轻轨一号线、公交202、220等数十路公交车,还有沙滨路、沙磁大道等接驳全城;高家花园复线桥、滨江路至双碑下穿道等交通配套的完善将会彻底改革磁器口现有拥堵交通格局;除此之外,且项目紧邻国盛****,打造48班制优质**,现已动工开建;同时沙磁巷面临嘉陵江湾美景,紧邻规划中的凤凰山公园、滨江湿地公园、沙磁码头、滨江商业带等众多设施,全面提升生活宜居环境。

国富沙磁巷套内约44-74㎡瞰江超高层12月9日火热开售,重庆都市文旅商业全球招商中,业主可享千年古镇、文旅商业、大美江景、国盛****等配套,优质房源,火热销售中。咨询电话:023-65428888,项目地址:重庆磁器口古镇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