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末置业高峰 通用晶城**小户受热捧

想   2016-12-12 10:27

[摘要] 纵观全年,通用晶城除高层三房一如既往受改善置业客群青睐外,其套内约57-62平米的两房小户型,凭借家门口的**优势和低首付、低总价的特点,在同类型产品中脱颖而出,深受众多家长喜爱。

纵观全年,通用晶城除高层三房一如既往受改善置业客群青睐外,其套内约57-62平米的两房小户型,凭借家门口的**优势和低首付、低总价的特点,在同类型产品中脱颖而出,深受众多家长喜爱。

通用晶城

齐全配套+**优势

**小户成家长置业青睐

对于大部分有孩家庭来说,购房总是一个老大难却绕不开的事情,大多数家长都希望买到一个离**近的房子,无论是孩子上下学还是家长接送,都能节省不少的麻烦。而通用晶城**小户凭借签约重庆****森林**并引进重庆****森林幼儿园的优势自然受到家长族群青睐。

通用晶城

重庆****森林**实景图

而除**外,通用晶城近轻轨、临医院的众多配套优势也是不可多得的加分项。项目步行至轻轨环线(在建中)陈家坪站约200米;重医附一院、大坪医院,协和医院等环伺,医疗配套成熟;此外,项目东接奥体中心,南靠彩云湖湿地公园,北临陈家坪展览中心,项目自身还配套有5万方的体验式商业。**小户尽享周边便捷配套。

通用晶城

项目效果图

岁末将至,置业客户青睐项目热销套内约57-62㎡精致的两房户型,大开间客厅与餐厅互动互融,方寸之间尽享居住艺术;客厅大阳台,满园芬芳带给您及孩子每天好心情。两房总价低,还享有**。

销售动态:

通用晶城2号楼紧急加推,套内约57-62㎡两房,目前持续销售中。

建面约30-245㎡商铺持续招商,招商电话:023-88110597!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