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来恒大中渝广场,体验纯正的北欧圣诞节

房天下  2016-12-09 10:34

[摘要] 12月,伴随着悦耳的银铃声,与麋鹿越来越近的欢快脚步,一年一度的浪漫圣诞季悄然而至。圣诞节是全年盛大的世界全民狂欢节日,每年的这个季节,在欧美已然是节日浓郁的圣诞欢庆时刻,在山城重庆亦是如此。

12月,伴随着悦耳的银铃声,与麋鹿越来越近的欢快脚步,一年一度的浪漫圣诞季悄然而至。圣诞节是全年盛大的世界全民狂欢节日,每年的这个季节,在欧美已然是节日浓郁的圣诞欢庆时刻,在山城重庆亦是如此。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恒大中渝广场带来了纯正的传统北欧圣诞节。2016年12月16日-25日的中渝广场将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大大小小不同的圣诞活动,让每一位亲临现场的市民都流连忘返,乐在其中。

圣诞亮灯仪式晚会

12月16日晚18时,恒大中渝广场将缀满红浆果的圣诞树将在霓虹闪烁的灯光下点亮。在圣诞舞台上主办方将会给前来的广大市民带来精彩的表演,爵士乐队,圣诞唱诗班表演,圣诞老人发糖果;还有《出彩中国人》的魔术师表演,爵士舞蹈表演、萨克斯独奏、摇滚乐队表演、泡泡秀表演等精彩活动。

北欧圣诞集市

具有浓浓北欧风情的圣诞集市也将于12月16日启幕,其中16日-18日为文化创意商品,19日-25日为商户户外集市。11个文创达人摊主将在圣诞火车上展示自己的产品。其中有本地达人摊主,也有设计师品牌/特色品牌,更有非遗传承人品牌等。蓝染、竹编、陶瓷、木艺、装饰画、植物、烘焙、首饰、手工皂、皮艺、油纸伞、花艺、马赛克、茶艺、刺绣、活字……为到访市民送上手工盛宴。

北欧童话舞台剧

12月24日-25日,由重庆提多名师艺术培训血线的师生倾情奉献。市民们在大饱眼福的过程中,还可以和孩子一起上台互动表演,好看更好玩。平安夜当晚,内场设置一颗大型苹果树,悬挂真苹果。每一位平安夜到达恒大中渝广场的来宾,凭当日任意消费小票即可在现场免费摘取新鲜苹果一个。活动当天乐队组合在商场为顾客演奏圣诞乐曲,装扮成圣诞老人的鼓乐手巡游表演,营造浓浓的圣诞氛围。在场的来宾若有幸遇到圣诞老人击鼓巡游队伍的,可以获得精美的圣诞糖果一份哦!

圣诞季活动期间,还有许愿星抽奖、满额送、电影票派送、餐饮全场1元爆款等活动,让市民尽情享受欢乐节日。欢迎大家前往恒大中渝广场参与北欧圣诞活动,更多惊喜等你来。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100号新牌坊转盘旁

轻轨路线

轻轨3号线:轨道嘉州恒大中渝广场站3号出口直行50米或郑家院子站3号出口直行600米

公交路线

轨道嘉州恒大中渝广场站:125、149、151、0606、0886、606、609、610、619、627、801、842、877、880、886

轨道嘉州恒大中渝广场站:126、825

新牌坊东站:166、245、288、818、8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