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U城听蓝金街 点亮大学城商业新地标

房天下  2016-11-30 10:15

[摘要] 承袭龙湖天街系列一贯的丰富业态与成熟运营,龙湖U城天街2期将于2017年9月盛大开业,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商业辐射力更是大幅扩展至“西永+大学城+璧山”150万人口密集区,引领大学城全新商业时代的到来。

承袭龙湖天街系列一贯的丰富业态与成熟运营,龙湖U城天街2期将于2017年9月盛大开业,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商业辐射力更是大幅扩展至“西永+大学城+璧山”150万人口密集区,引领大学城全新商业时代的到来。

重庆接驳玻璃连廊亮相U城天街2期

龙湖U城•听蓝金街定位时尚生活汇聚中心,相较于1期商业体量2万方,其商业体量及业态结构将有更大规模的升级和突破,将有3000㎡特色空间用于建造文创、剧场、联合办公等主题业态专区。据了解,其还将打造重庆全立体、全封闭、全天候的轨道接驳玻璃连廊,与一期商业及地铁1号线无缝连接。

全方位辐射刷新西部新城商业格局

龙湖U城天街所在的重庆西部新城核心区,规划面积约120平方公里,为市政府规划的21个大型人口聚居区之一,拥有范围甚广的消费群体。龙湖U城•听蓝金街的开业,更是将商业辐射力扩展至“西永+大学城+璧山”150万人口密集区,为此区追求品质生活的居民带来全新的都市生活节奏。龙湖U城•听蓝金街也必将点亮大学城商业新地标,刷新西部新城的商业格局。

龙湖U城 听蓝金街,万户级成熟社区旁的天街黄金铺,主力总价49-139万,主力建面约59-130㎡。收官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