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梅开二度 龙湖两江新宸雲顶开盘再创佳绩

房天下  2016-11-29 13:48

[摘要] 每一个细节的设计考量,都是龙湖产品研发团队的心血体验。据说这样让你意想不到的生活细节多达300多处。而这些产品细节的体现,则是龙湖3年来对1793户家庭的跟踪采样。细节背后,尽皆用心。

万千期待雲顶洋房,火热开盘不负众望!11月26日晚,万众期待的龙湖两江新宸•雲顶城市大平层洋房终于在江北嘴时尚发布中心迎来了盛大开盘。数百名客户蜂拥买房,转瞬数秒间就去化一套,雲顶火爆之势令人惊叹。稍有迟疑2秒,看中的楼层就已被他人选走。“买买买”不绝于耳,“唰唰唰”此起彼伏,两江新宸再次让市场竖起了大拇指。

礼嘉区域发展迅速,迎来品质居住时代

自重庆向北发展后,10多年来,重庆地产开发热点始终没有偏离过北区。两江新宸的开发亦是如此。从龙湖2013年再次进驻礼嘉开始,两江新宸片区便一跃成为年度受期待的热土,嘉玺、紫宸、云麓,两江新宸一次次让高端客群将目光聚焦到这里,而这一切,也是对新江与城片区发展的一种肯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高端客户对自己的居住品质自然而然有了更高的标准,“让自己住得更有品质一些”便成为了他们共同心愿。这时候,如果还停留在以前“为居住而住”的理念上,那么产品终将在客户挑剔的眼光下有所淘汰。而从重庆近几年改善型产品的市场表现来看,需求和销量年年攀升,可以说,在现阶段及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未来,改需才是比“刚需”还刚的刚需。如今,雲顶大平层洋房因稀缺而受宠,因品质而热销,标志着重庆迎来品质稀缺时代。

丰富全配套好生活就该如此便捷

悠山郡幼儿园、****礼嘉**(已开学)、两江****(明年开学)、礼嘉**相继落地,15年一站式**成型;儿童医院礼嘉分院、重医金山医院陆续开诊,医疗配套成熟;100万方低密度水岸商圈和欢乐谷的支撑。

在交通方面,围绕龙湖两江新宸的礼嘉、平场、金山寺3个轻轨站点全面开通,7条金字大道贯通全城,金山大道、金渝大道、金通大道、渝武高速、礼嘉大桥、嘉悦大桥、嘉悦二桥,立体交通网络把礼嘉与主城各区串联起来,构成了一个“15经济圈”。

产品设计走心 同时满足三代人需求

为让两台婴儿车能够轻松交错,龙湖研发团队特意加宽了园区主干道至2.7M;为满足推婴儿车或老人轮椅自由安全移动,雲顶组团在周边市政道路平均坡度7%、场地高差23米的山地条件下,通过局部吊层及结构斜板实现了全园区无障碍设计。为让女业主穿着高跟鞋不会因为凹凸不平的道路而扭脚,雲顶园区人行区域自然面不使用凹凸材料,就连木栈道的拼接缝也控制在5mm以内……

每一个细节的设计考量,都是龙湖产品研发团队的心血体验。据说这样让你意想不到的生活细节多达300多处。而这些产品细节的体现,则是龙湖3年来对1793户家庭的跟踪采样。细节背后,尽皆用心。

龙湖两江新宸•雲顶,套内约130-230 城市大平层洋房仅剩少量房源,抢购热线:67139999。另套内约36-64 **旁阔景小户,套内均价8500元/ (清水)同步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