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通用晶城两房产品走俏 自住皆宜

房天下  2016-11-25 16:23

[摘要] 小户型以其低首付、 小、好实现等优点深受 客和年轻人喜爱。自住或者 ,小户型都适宜,考虑到今后的改善型需求,又不想花太多成本去一次性购买大户型的房子,选择小户型可进可退,过渡方便。同时,小户型不仅拥有较低的总价,也节约了后期的装修、物业等成本,对刚需族来说具有诱惑力。

小户型以其低首付、 小、好实现等优点深受 客和年轻人喜爱。自住或者 ,小户型都适宜,考虑到今后的改善型需求,又不想花太多成本去一次性购买大户型的房子,选择小户型可进可退,过渡方便。同时,小户型不仅拥有较低的总价,也节约了后期的装修、物业等成本,对刚需族来说具有诱惑力。

通用晶城通用晶城待定3.77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对面)400-176-0760 转 817107推出的套内57-62㎡的舒适两房产品, 自住皆宜。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售楼部人潮涌动,呈现一派热闹的景象。

通用晶城3.77分

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对面)
4008132766 转 817107
售完住宅九龙坡小户型
待定

5万方体验式商业 光芒万丈

众所 ,“地段”是决定房产价值的重要因素。商圈核心的商业更是 的上佳选择。在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1套在售商圈扩容升级的利好政策背景之下,通用晶城通用晶城待定3.77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对面)400-176-0760 转 8171075万方体验式商业地处石桥铺商圈的 区域位置,为石桥铺商圈的内外升级都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未来发展 很好!而通用晶城的住宅,不仅可以享受各种利好政策,而且随时随地畅享休闲、娱乐、购物等城 功能。在这里,吃喝玩乐 尽享,缤纷生活下楼即达。从生活的各个角度,满足购房者对商业品质、居住品质的无限追求。

两所好 孩子的保障

重庆** 森林 、重庆** 森林幼儿园 资源皆为通用晶城通用晶城待定3.77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对面)400-176-0760 转 817107所用,其强有力的 资源使通用晶城在区域竞品中脱颖而出。重庆** 森林幼儿园专门从事学前 管理与培训,一流的师资力量、特色化的 方式与中英文双语 结合,为孩子做好智力启蒙 。项目签约重庆市** 森林 ,保障孩子受到良好的基本义务 ,让孩子从小,与**为邻,与**为伴。

置业通用晶城通用晶城待定3.77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对面)400-176-0760 转 817107,除了繁华缤纷的居住生活,在这里还充斥着无限的 商机。轻轨环线陈家坪站点,多条公交线路、立体交通,带来人潮。不管是 还是自住,通用晶城将是一处好选择。

目前项目热销套内约57-62㎡精致两房,大开间客厅与餐厅互动互融,方寸之间尽享居住艺术;客厅大阳台,满园芬芳带给您及孩子每天好心情。两房总价低,还享有**。

销售动态:

通用晶城通用晶城待定3.77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对面)400-176-0760 转 8171072号楼紧急加推,套内约57-62㎡两房,目前持续销售中。

建面约30-245㎡商铺持续招商,招商电话:023-88110597!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 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