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准抢占大学城商机 龙湖U城听蓝金街值得关注

房天下  2016-11-23 14:09

[摘要] 大学城作为西部新城的**发展区域,它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交通升级、商业崛起、 成型、环境优越,如今已经成长为一座具有浓郁生活氛围的大城!而龙湖地产作为重庆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人物,不论是住宅还是商业,都打造得游刃有余。

大学城作为西部新城的**发展区域,它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交通升级、商业崛起、 成型、环境优越,如今已经成长为一座具有浓郁生活氛围的大城!而龙湖地产作为重庆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人物,不论是住宅还是商业,都打造得游刃有余。例如2010年动工的龙湖U城社区,经过6年的成长,已经成为超万户的高品质成熟社区。如今,龙湖u城再度发力推出社区商铺听蓝金街,近万户的成熟社区将给商铺带来大量的消费力。

龙湖U城·听蓝金街所在社区——龙湖U城,配套成熟,环境优美,吸引了众多业主定居于此。目前龙湖U城社区有住户将超12000户,是当之无愧的万户大城。另外** 、重庆 以及 14所高校带来的 消费,成为固定的人气来源。而且选址于此的业主多为精英人士,消费能力强,成为了龙湖U城·听蓝金街强购买力的保障。超万户的成熟社区将给商铺带来大量的消费力,同时商铺的运营也将带给社区更多元化的消费选择,达到双赢的局面。

龙湖U城·听蓝金街位于U城天街旁,轻松吸引上万消费人群。U城天街是龙湖打造的集商业、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西部新城商业综合体。U城天街1期一开业就受到人们的青睐和追捧,日均人流量更是达到两万人次。而U城天街的听蓝金街将因此大大受益。此外听蓝金街就在轻轨1号线尖顶坡站旁,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较大的人流量,受到众多置业者的青睐。

龙湖U城·听蓝金街,万户级成熟社区旁的天街 铺,主力总价49-139万,主力建面约59-130m2。收官发售,限量30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