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源•悦来业主新添好去处

—— 1亿巨资打造海绵城市•展示

房天下  2016-11-17 11:00

[摘要] 随着悦来新城“海绵城市”建设的推进,区域内悦来会展公园、滨江公园都已大致建成。据悉,位于**资源•悦来销售 斜 的悦来会展公园配套用房——悦来展示 ,正在积极建设中,这又将为悦来业主新添一份利好。

两江新 ——悦来,一座集“会展城、生态城、智能城”三大城市功能区为一体的新城。在2015年4月,被确立为16个海绵城市试点地区之一。

“海绵城市”顾名思义就是城市能够像海绵一样,在适应环境变化和应对自然灾害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弹性,从而让水在城市中的迁移活动更加自然。悦来新城规划建设用地18.67平方公里,由悦来生态城、悦来会展城、悦来智慧城三个部分组成。海绵城市旨在将悦来新城示范区域建设成具有吸水、蓄水、净水和释水功能的海绵体。

国博 是两江新区的地标性建筑,也是典型的山地海绵城市项目。会展公园海绵城市工程是集海绵城市展示、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等功能的综合性公园,占地面积52公顷。实现雨水调蓄、净化和回用,达到减少雨水资源流失,控制水体污染和分担周边区域雨水径流的目标。据悉, 斥1亿巨资打造海绵城市•展示 ,充分采用具有地方特色的技术措施,达到国家绿色建筑要求,打造城市未来生活的样板间。

悦来海绵城市展示 的景观设施,利用“用景观来模拟水流淌的感觉”的理念,让水在建筑空中流淌,形成舞动的乐章。景观架构大致分为五个部分,主题广场区的水之源、 通廊区的水之舞、绿色屋顶区的水之思、水利用景观区的水之赞歌、生态湿地区的水之境。用流畅的线性来组织空间,与建筑形态完美融合,结合水的文化与艺术,营造舒适的生态体验空间,融入新科技与新技术。展示 内将设置全面的海绵文化科普展示系统,方便人们对海绵城市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

**资源•悦来项目率先实行“海绵城市”雨洪管理,通过雨水收集系统将雨水收集、净化、存储到蓄水池,作为小区景观水体补给绿化灌溉用水,不用担心景观水系干涸和死水污染。路面采用透水铺装,具有吸水功能,雨天既不用担心出行安全,也达到了渗水的效果。**资源•悦来项目和海绵城市展示 只有一街之隔,这是悦来业主特有的福利,让浓厚的生态气息、海绵城市文化洋溢在悦来人的生活里。

项目信息:**资源•悦来套内约114-229㎡睿智别墅的取悦观,叠拼纯墅16号楼耀世加推。

地址:中国•重庆•悦来(国博 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