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为秋膘烦恼 来中国摩闯关拿好礼

房天下  2016-11-11 14:39

[摘要] 银十已过重庆进入了11月的深秋,重庆的天气依然是让人捉摸不透,中午阳光明媚可以穿单衣,而到了下午晚上就秋风瑟瑟,让人不禁寒颤。

银十已过重庆进入了11月的深秋,重庆的天气依然是让人捉摸不透,中午阳光明媚可以穿单衣,而到了下午晚上就秋风瑟瑟,让人不禁寒颤。面对天气的“喜怒无常”重庆人自然有应对的方法,青红萝卜猪肉汤、板栗烧鸡、羊肉汤锅、桂圆银耳汤当然还有一年四季都会吃的火锅,不怪重庆人贪吃,谁让重庆的美食文化如此深厚。

可是在享受美食之余,也要注意体重的增长。入秋后食物种类会更趋丰富,在大自然的规律中,秋天的动植物有更高的营养价值,也极易导致体重猛增,这又将成为保持身材,重视健康的朋友一大苦恼。热爱美食没有错,只要加强锻炼即可,周末来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欢乐闯三关,愉悦身心赢生活大礼,赶走秋膘健康生活。

中国摩4.01分

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
4008132766 转 823890
待售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作为都市人形成良好的活动习惯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秋天肥肉容易累积的季节,如果不注意身体的保养,身体抵抗力的降低很容易患上流感。周末休息之余邀约上朋友,携家人一起出游本就是生活的乐趣,同时也有益于身心的健康。

美好生活本就与健康分不开,在深秋更应重视身心健康。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在十一月特推周末趣味活动,在周末为广大市民带来一份欢乐,“礼“惠全城重磅来袭,趣味关卡等你来挑战,既有考验稳定性的夹弹珠,又有老少皆宜的踢毽子游戏,如果你够厉害还能赢得实用的生活大礼包。既能活动身体,又能驱赶严寒还能赢得好礼,一举三得赶快报名参加吧。

三重关卡之一:弹珠连连夹,参赛者依次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弹珠从一个盘子里夹到另一个盘子里,在30秒以内成功夹到15个(含15个)以上,即可进入下一关。小小的弹珠却不是那么好掌握的,用手用心方能通关。

重关卡之二:贴鼻子,参赛者站在指定地点蒙眼贴鼻子,使道具与动物鼻子相重合即可进入下一关。这个游戏对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但想玩好可不是那么简单的,运气,方向感缺一不可。

三重关卡之三:踢毽子。限时1,成功踢20个毽子则闯关成功,赢取生活大礼包(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2日-11月13日

活动地点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