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六纵线南段方案已通过 批复 带动茶园区域经济发展

房天下  2016-11-10 16:58

[摘要] 六纵线为重庆主城规划的重要快速主干道,北起三环高速大盛段,经统景、御临、鱼嘴、郭家沱大桥,沿茶园西侧往南接至内环茶园立交,经界石接绕城高速公路,线路全长76.7千米。六纵线将南岸茶园 与北部的果园工业园区、南部的鹿角工业园区串联。

六纵线为重庆主城规划的重要快速主干道,北起三环高速大盛段,经统景、御临、鱼嘴、郭家沱大桥,沿茶园西侧往南接至内环茶园立交,经界石接绕城高速公路,线路全长76.7千米。六纵线将南岸茶园 与北部的果园工业园区、南部的鹿角工业园区串联。

六纵线南段采用快速标准,设计车速80公里每,标准路幅宽度为双向8车道,规划红线宽度54米,标准路幅宽度为41m。六纵线南段沿线将设置茶园立交、兴唐立交、白沙立交和接线立交。

茶园区域

快速路网串起都市便捷生活,六纵线建成后必将为茶园区居民带来更方便的出行,也为茶园带来更好的区域发展基础!对茶园 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光华安纳溪湖是位于重庆茶园米兰路的70万方 低密住宅社区,涵盖小高层、别墅、集中商业等物业形态,项目综合容积率低至1.5。在售的墅区阔景小高层独具一方特色,位于整体用地北边湖岸台地之上,是目前项目规划中 的小高层组团。整个组团规划7栋小高层,以错落围合布局保证视野无遮挡,楼间距更宽至30-50米以上,居高临下享受180度全景湖景风光。

光华安纳溪湖3.49分

茶园新区米兰路中段(茶花小镇旁)
4008132766 转 898805
待售住宅南岸品牌地产
待定

小高层组团与墅区共享自然资源,可近揽长青湖一线湖景,也可远眺万亩南山苍翠。在视野得到开拓的同时,放眼望去,欣赏到的是触手可及的实景感。让你揽风景入室,享受生活的多姿多彩,深深呼吸,尽享大自然无私馈赠的有氧生活。

除自然资源外,光华安纳溪湖墅区阔景小高层力为居住者打造舒适的生活。除中庭泳池、羽毛球场、健身步道、儿童乐场等基本社区配套设施齐全外,还有2.7万方溪谷公园(建设中)在侧,闲暇时,亦可以带着家人和爱犬,静静的在林荫散步,享受着这鸟语花香的陪伴。

茶园区域

配套上,安纳溪湖墅区阔景小高层坐拥5万方墅区商业(规划中),集吃喝玩乐,衣食住行为一体,致力于让业主们能享受到商业休闲带来的极乐享受。交通上,四桥三隧+轨道,可以快速的到达主城各个区域,在让你在体验自然之时,也能感受交通便利快捷。区域内配置 资源,让孩子在**环绕中长大,为生活赢得更多的风景。

项目地址:重庆•南岸•米兰路中段

项目动态:套内建筑面积约35㎡-96㎡湖景小高层,套内建筑面积约191㎡-271㎡湖滨别墅,同步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