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前10月销售额达746亿元 龙湖源著天街公寓感恩特惠

房天下  2016-11-10 14:23

[摘要] 龙湖地产2016年以746亿元销售金额强力跟随 集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业绩。旗下各大项目纷纷感恩回馈,位于新牌坊的龙湖源著天街公寓更是以15套好房,打出了单套可达15万元的优惠。

龙湖地产2016年以746亿元销售金额强力跟随 集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业绩。旗下各大项目纷纷感恩回馈,位于新牌坊的龙湖源著天街公寓更是以15套好房,打出了单套可达15万元的优惠。

龙湖地产销售金额的大幅上涨引入瞩目。2015年全年龙湖地产销售额为542.8亿元,而这个数据在今年前10月就实现了大幅超越。

而此前,国际 信用评级机构标普、穆迪等相继上调了龙湖地产的信用等级。穆迪将其评级展望由「稳定」调升至「正面」,标普将长期企业信用评级由“BB+”上调至“BBB-”,评级展望“稳定”。

可以说,无论是销售业绩,还是集团发展展望,龙湖地产都展现出了良好的蓬勃之势。依托于其发源地新牌坊的龙湖源著,更是深受其惠。在品牌的良性预期推动下,置业者对龙湖源著青眼有加。而为诸多客户心中增添更重砝码的,还有区域配套的更趋完善。

轨道6号线、5号线(在建)、环线(在建)三轨交汇,交通 无须赘述;龙湖源著天街预计明年6月就开业,韩国CGV影城、永辉BRAVO早已签约,目前招商率达到惊人的85%;占地325亩的体育公园,千亩鲜花港公园,近5000亩金海湾滨江公园,出门就能逛公园……

龙湖源著天街公寓,正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目前收官清盘,仅余15席,岁末优惠,单套立减达15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