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开期待生活 梦想从中国摩开始

房天下  2016-11-09 11:38

[摘要] 随着城市化进行,人们对居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买房时不光只看住宅的品质与楼盘的品牌,住宅的舒适程度,物业周边的商业配套,交通是否方便都是人们购房时的重要参考。的确,在都市生活中,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成熟的周边配套才能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的需求。

随着城市化进行,人们对居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买房时不光只看住宅的品质与楼盘的品牌,住宅的舒适程度,物业周边的商业配套,交通是否方便都是人们购房时的重要参考。的确,在都市生活中,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成熟的周边配套才能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的需求。

但到底怎样的配套设施才算完善,这取决于本地区的发展情况,个人生活的需求状况。重庆作为一座蓬勃发展的城市,自然会向传统的一线城市城市看齐,将来重庆综合经济实力、城市发展与规模(建设水平、人口和面积等)、辐射力与影响力、信息交流能力、国际竞争能力都将大幅提升,现代化的都市中,想过上期待的生活,就得有相应的科技智慧城市建筑与便捷通达的交通作为支撑。中农国信携手外资企业立足空港打造时尚大城,装饰你梦想中的城市生活。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是由中农国信与美国三五集团联合打造的商业综合体。美国三五环球集团,是全球有名的商业地产运营商,中美投资联合体,具有很强的资源整合能力,集中带过来的资源,将使项目从理念到落成都与传统的商业圈与购物中心有本质的区别,城市化的进程有一定的规律可循,可以借鉴与国外先进的商业模式和发展模式,再落实到重庆本土加以改良创新,蜕变出的中国摩自然也是符合重庆本土人文风情兼具高端时尚内涵的商业游购中心。

中国摩4.01分

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
4008132766 转 823890
待售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在**上,与国外**资源接轨,并与国外的**、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那么在国内,整合了中国****体系,可以说**是为中国**定标准的**,带来国内优质的**资源,让孩子在良好的环境中成长。

周边商业升级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项目以“中国摩”为项目核心,在这样大型的游购中心内,重庆市民将有别样的游购体验,在项目内,将进驻大量的国外品牌,时尚前沿的国外名品任你购买,将是业主休息之余逛街游玩的好去处,满足家庭生活日常的需求。

更加注重游购中心内游乐设施的建设,规模大,设施的专业度、可游玩性堪比室外游乐场,并且受天气影响小,当你决定一家外出游玩时,不必太过在意天气的影响。三大主题乐园各具特色,适合各个年龄阶层的人游玩,在忙碌的工作日之后与家人共享安逸趣至的美好生活,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助力你的梦想生活。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

起价5928元/m²止价7237元/m²

买套内约51-90m²高层华宅 支持公积金

重庆·两江新区·空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