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不起房 只能说你还差点眼光

房天下  2016-11-04 14:52

[摘要] 重庆万达城,一个既可以纵情耍乐、舒适生活,又有无限 的地方,一手宜居繁花生活,一手旅游繁华 ,自住 两相宜!

今天的你,还在热衷于“虽然……但我还是买不起房”的自嘲造句吗?

快醒醒吧,这不该是你逃避现实的借口。生活总是要继续的,该买的房还得买!

再说了,现在买不起房怕什么?去奋斗啊!

毕竟在这个一房难求的时代,重庆人民表示,这世上哪有买不起的房,明明只有抢不到的房!

重庆万达城开盘当日,沸腾山城!

10月29日是重庆入秋以来冷的一天,却也是重庆万达城火热的一天!这一天,重庆万达城人人人从从从众众众……大批客户早早赶到,拼速度抢房源,场面怎一个“热火朝天”可以形容!

重庆万达城究竟因何受到如此热捧,今天,就让万仔来为你解密吧!

一、良好的自身修养

修身、齐家之后才是治国、平天下,强大的内里支撑,才能打造出非凡的成果。自身强大了,自然会聚集更多关注。

1、家门口的繁华 , 生活商圈

生活中,总有那么一群人,出门怕麻烦,又想有得玩,你说这咋办……要万仔说,此事十分好办,直接把家搬到商圈门口就好啦!重庆万达城涵盖七大业态,自成繁华商圈,走在潮流前沿,汇集 好耍事,吃喝玩乐一站搞定,畅享便捷都市生活!离家近,花钱少,相信没人会不喜欢!

2、超强旅游资源,引进消费力

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带来的国内外丰富旅游客源,引进消费力;国际万达茂拥有的时尚商业潮流,刺激更多消费;飞雪寺挖掘的重庆自身文化 ,增加地域归属感……汇集了如此丰富客流、时尚商圈、文化魅力的休闲旅游圣地,商业价值不言而喻!

二、优越的外部环境

内外双修,才能打遍天下无敌手,让人心悦诚服!

1、发展地段,未来指日可待

没有未来必然背叛,对未来的期望正是我们现在奋斗的源泉。这一点,重庆万达城自然不会忽略。重庆万达城 西永,独踞西永商圈,占据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节点、“渝新欧”国际贸易大通道起点和重庆自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紧跟城市发展步伐,把握战略高地,坦荡未来指日可待。

2、宽阔路网,尽享便利交通

你们知道“一条道走到黑”是什么体验吗?有一次万仔想去观音桥商圈逛个街,开车从红旗河沟出门, 时过去,天都黑了,都没能到得了……时间如此宝贵,怎可随意浪费。我们的目标是:珍爱生命,不做“堵”神!

重庆万达城立足西永“三横”“二纵”“五线”宽阔路网,享有城市4条轨道交通、5座大桥和6条隧道接驳,多条路线,多种选择,总有一条不太堵,便利出行妥妥的!

3、完备周边, 配套设施

有了好位置,怎能少了好配置。重庆万达城引进重庆市 中 、幼儿园,**簇拥,尽享翰墨**, 问题轻松搞定;配置公共服务设施,打造完备配套的居住社区, 生活尽在掌握!

重庆万达城,一个既可以纵情耍乐、舒适生活,又有无限 的地方,一手宜居繁花生活,一手旅游繁华 ,自住 两相宜!

重庆万达城首开阔景高层,打开一扇窗,就能收获不一样的美丽新重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