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鸿孔微交易:新手100%收益率六大法则

明通新闻专线  2016-11-01 14:11

[摘要] 相信很多 者者都闻到了微交易的巨额“香气”而来,不过风险与利益永远是成正比的,该如何掌握才能在大程度上赢取利润呢?

微商货源 10月30日讯:微交易(鸿孔微交易)是金融市场顺应时势而产生的一种 具有 的新兴 产品,市面上很多盈利率只停留在80%左右,比如订购100元,盈利只有80元左右,而鸿孔微交易就不一样,盈利可以达到100元,也就是100%。相信很多 者者都闻到了微交易的巨额“香气”而来,不过风险与利益永远是成正比的,该如何掌握才能在大程度上赢取利润呢?

鸿孔微交易的 分析师蒋华分享一下微交易盈利六法则:

法则、严格的止损止盈

首先通过苹果app商店搜索“鸿孔微交易”,注册账号,认准盈利率是不是100%?是再考虑 。在准确判断趋势和进场点位后,操作时一定要严格带好止损,一旦达到亏损额度上限时, 者务必及时进行平仓操作,不要幻想行情反转,死扛,造成重大亏损。

第二法则、避免持仓过夜

由于国际时差问题,在行情波动大的美盘时间,国内处于夜晚,如果行情不 ,很容易让 者持仓过夜。

如果中间有重大的消息面影响,开盘时行情可能出现较大波动,容易造成损失,如果实在无法避免持仓过夜,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

第三法则、不可逆势而为

在操作过程中如果行情上升趋势 明了,那么们就主要以顺势做多为主,反之则以顺势做空为主。

如果单子做反,趋势较为明显的情况下一定要及时止损出局,等待时机再次布局,切不可赌气硬抗,后伤的是自己的资金。

第四法则、切忌重仓操作

资产市场有时行情波动较为剧烈,涨跌幅度都很大,对于把握正确的 者来说是可观的利润,但如果把握错误,就需要有充足的资金来抵御风险。

重仓操作,占用资金过多, 不利于风险的控制,将资金置于更大的风险之中,从而产生大的损失。

第五法则、不可贪心

微交易利润丰厚,但能否把握住的关键在于不可贪心。有句不成文的口头禅就是“止损带好,赚了就跑”,就是当我们抓住获利的机会,见好就要收。

获利平仓,落袋为安。哪怕后面走出更多的利润也不要后悔,以免行情突然反转,赚钱的单子反向亏损,就得不偿失了。

第六法则、资金充足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放在这里来说也就是 要看自己的实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