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源•悦来智能生态,发展 十足

房天下  2016-10-28 10:42

[摘要] **资源•悦来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智慧安防、智慧出行、智慧家居、智能管理、生态住宅于一体的文化宜居空间,加上其拥有自贸区的广阔发展前景而受到置业者的喜爱。

**资源•悦来是**资源集团入渝5年来打造的 项目,始终秉承**人文关怀,项目联合重庆有线电视云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智慧安防系统、智慧出行系统、智慧家居系统等全方位覆盖的智慧生态宜居社区,为业主创造更加便捷、更加智能的生活方式。

2015年,住建部和科技部公布了第三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名单,重庆两江新区在列,悦来新城也是“智慧城”和“海绵城市”的试点城市之一。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人的居住观念不断升级,生态智慧概念成为新的选房条件之一。**资源•悦来倾力打造的低密度生态智慧别墅受到广泛的市民及外来客的亲睐。悦来倡导将智能科技元素注入建筑设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全新居住平台。以“因地制宜、低投高效”为原则,在节能、节水、室内外环境控制及运营管理等方面按照绿色建筑技术实施,将生态和智能运用的炉火纯青,打造出舒适生态智能的生活。

**资源•悦来社区内设置集水桶对雨水收集、净化、存储,作为小区景观水体补给及绿化,小区与外界主干道复层绿化结构隔声带,楼层间铺设隔声材料,房间安装low—e中空玻璃,保障宁静别墅生活。园林规划师将山水格局用现代的景观铺装,打造4大中庭花园、6处场景节点、5重立体景观,营造具有历史记忆又不失现代感的文化宜居空间。

2016年,重庆新晋为一线城市,《 财经周刊》新发布的“新一线”城市榜单,重庆荣耀上榜,仅次北京、上海这些“集团”,城市发展 再一次增大。8月,重庆获准设立自贸区,自贸区的设立,意味着以后不但可以买到更多物美价廉的商品,还可能拿到“国际工资”,顺便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两江新区则成为自贸区选址的重要区域,未来的政策扶持和发展也不言而喻。重庆获准设立自贸区,两江新区被 为自贸区其中之一,其发展 再一次被外界认可。

重庆北区的**资源•悦来项目因其拥有自贸区的良好发展 和 、智能生态的产品吸引众多置业者的一致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