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Arkadin高管与视频服务产品线获奖

明通新闻专线  2016-10-27 11:10

[摘要] Arkadin,NTT通信公司(NTTCommunications)旗下的子公司,全球规模大和发展快的统一通信及协作服务提供商之一,宣布首席执行官Didier Jaubert在2016年度史蒂夫国际企业奖(2016 Stevi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评选中荣获史蒂夫年度电信行业高管奖银奖。

Arkadin,NTT通信公司(NTTCommunications)旗下的子公司,全球规模大和发展快的统一通信及协作服务提供商之一,宣布首席执行官Didier Jaubert在2016年度史蒂夫国际企业奖(2016 Stevi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评选中荣获史蒂夫年度电信行业高管奖银奖。Jaubert先生的远见卓识和出色领导力受到高度认可,他为Arkadin创造了优异的业绩并且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使公司成为数字化工作领域的领导者。

史蒂夫奖评委员特别指出,Jaubert先生的获奖不仅在于他以提供先进技术增强数字化工作领域领导力为目标,还包括他的长期愿景和重视客户体验。

Jaubert先生表示:“我们在提供佳统一通信和协作技术方面的愿景和成功获得认可,我深感荣幸。这些成就是Arkadin的领导团队和全球员工共同取得的,他们对于工作的热衷确保了我们的客户在今天的数字化工作环境中获得成功。”

该奖于10月21日在罗马举行的一个颁奖活动上颁发。Andrea Carboni代表Didier Jaubert领奖。

佳商业奖的年度佳产品线奖

Arkadin强大和快速增长的视频产品线在2016年度佳商业奖(Best in Biz 2016 International)的年度佳产品线奖角逐中为公司赢得了银奖。

视频产品线自2015年推出以来使Arkadin满足了所有视频会议要求。单一提供商战略帮助Arkadin提升了视频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实现了40%的年增长率。今天,Arkadin在所有协作服务提供商中拥有丰富的视频产品组合。

关于Arkadin

Arkadin是全球规模大和发展快的统一通信和协作服务提供商之一。我们市场领先的音频、网络和视频会议及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组合带来美妙的协作体验,对在数字联网的全球工作环境下取得成功至关重要。作为NTT通信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我们的服务通过云交付并得到领先基础设施支持,服务质量优异。我们通过分布在33个国家的56个运营中心组成的网络,以19种语言为包括大型全球性企业和小企业在内的超过50000家客户提供本地支持服务。了解详情,请访问://www.arkadin.com 。

关于NTT通信公司

NTT通信公司为优化企业信息通信技术环境提供咨询、架构、安全和云服务。这些服务得到公司全球基础设施的支持,包括全球领先的一线IP网络、覆盖196个国家和地区的Arcstar Universal One(TM) VPN网络和140多个安全数据中心。NTT通信公司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NTT集团旗下公司(包括Dimension Data、NTT DOCOMO和NTT DATA等)的全球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