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十”楼市热度不减 远洋城受关注

房天下  2016-10-26 15:06

[摘要] 金九银十一直是楼市的热点,继9月重庆楼市同比增幅4.5%之后,10月持续呈现上涨趋势。以秋交会为例,来自市国土房管局的数据显示,2016年重庆秋季房交会四天共成交各类房屋8104套,建筑面积68.7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48.34亿元。相较2015年秋交会成交数据,均呈现出大幅增长。

金九银十一直是楼市的热点,继9月重庆楼市同比增幅4.5%之后,10月持续呈现上涨趋势。以秋交会为例,来自市国土房管局的数据显示,2016年重庆秋季房交会四天共成交各类房屋8104套,建筑面积68.7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48.34亿元。相较2015年秋交会成交数据,均呈现出大幅增长。

其中重庆远洋城,在金九银十战役中取得良好战绩,共计去化高层150余套,别墅70余套。

远洋城发力 20天成交200套

据远洋城工作人员透露,项目自10月份以来共计接待1900余组客户,平均每天近100组客户。其中高层成交150余套,别墅销售共计70余套。“这段时间我们每天在现场不断的接待客户,在20多天能够卖出200余套房子,这也是客户对我们项目价值的认同。”置业顾问在采访间隙告诉笔者。

据了解,外地购房者对于远洋青睐程度同样不容小觑。笔者在现场偶遇深圳的购房者王先生,他告诉笔者:“我的儿子在重庆上大学,所以想趁着现在给儿子准备一套房。趁着金九银十我们走访了差不多2周时间,对比了一大圈回来还是选择了远洋城,就是看中了这里的地理位置和远洋的招商实力。远洋城的地段配套我都非常满意!”

商圈之上 远洋城生活更有腔调

众所 ,石桥铺作为重庆三大人口密度大的区域之一,拥有20万的常住人口和有强大的消费能力。按照石桥铺商圈的发展规划,到2017年,商圈将完成IT数码体验改造升级; 到2020年,商圈功能性建设基本完成,商业业态配置更趋健康合理,高端服务业形成集群,长江上游智慧中心基本建成,成为重庆轨道环线生活圈重要的多功能、智慧型、复合型商圈。未来的石桥铺将达到1.5个观音桥。

作为地产界的强势品牌,远洋本身就有着商业运营的良好案例。23年远洋地产,钜献出北京远洋颐港、天津远洋国际中心、深圳远洋新干线以及成都远洋太古里等众多项目。重庆远洋城现目前已引进zoo coffee、CGV电影院等强力品牌,为区域内增添强力商业品牌,为生活增添无限乐趣。

据悉远洋城高层套内面积约54-69㎡在售。九龙坡·石桥铺·高庙村地铁站旁,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