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产品亮眼优惠给力 【建工依山郡】吸睛秋交会

房天下  2016-10-24 11:27

[摘要] 10.20至10.23日,重庆2016年秋季房交会在南坪会展 盛大开展。位于【2B11】展位的【建工·依山郡】,凭借项目优异的产品品质,房交会期间办卡即享总房款2% 优惠,赢得了大批购房者的驻足关注,现场表现十分吸睛抢镜。

10.20至10.23日,重庆2016年秋季房交会在南坪会展 盛大开展。位于【2B11】展位的【建工·依山郡】,凭借项目优异的产品品质,房交会期间办卡即享总房款2% 优惠,赢得了大批购房者的驻足关注,现场表现十分吸睛抢镜。

据悉,【建工·依山郡】环境优雅,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5号门,周边九曲河湿地公园、黄桷公园、颐和公园、龙景湖公园环绕;公园环抱的高层共享洋房社区优越环境,每一天都是穿越花香绿意的旅行。在产品打造上,户型方正,南北朝向,采光通透;舒适的梯户比配置,居住舒适非凡;宽达80米的楼间距,带给居者无遮挡的景观大视野。

据了解,建工·依山郡丰富的生活配套,优越的地段也是促成购房者关注的动因。大家都说“这里是照母山名至实归的 生活区,门口有轻轨多路公交,享受邻近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出行、购物、生活,全无后顾之忧; 环绕,自配备幼儿园,小区3号门 即是金州 ,小区旁有星辰 ,同时周边 群集(人民 、** ,耀中国际 ),享高品质 配套;社区内休闲设施一应俱全,体育馆出门即达运,更有金山医院、儿童医院礼嘉分院、重庆市人民医院北部新院等北区优越医疗资源,守护家人健康。“

另据了解,房交会期间,建工·依山郡特意推出了扫码送礼的客户答谢活动,近期还将应市加推二期【栖云】组团8号楼栋。据了解,8号楼坐落 房大社区,是面积区间涵括套内约41—81㎡的二房、三房宽景高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