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了解湖南文交所特色 杜绝交易骗局的形成

广西热线  2016-10-09 15:35

[摘要]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厚植传统文化产业跃向经济新产能的成长根基。而习主席针对文化产业现状也作出了重要批示:“努力夯实文化软实力根基,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推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产业快速发展。”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厚植传统文化产业跃向经济新产能的成长根基。而习主席针对文化产业现状也作出了重要批示:“努力夯实文化软实力根基,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推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可见,高层领导人对于文化产业的发展寄予了极高的希望。那么,在国家扶植文化产业的宏观背景下,传统文化企业如何应用政策优势,完善结构布局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就成了眼下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

1

在我国华中腹地的湖南省,千百年来的文化传承积淀了厚重的文化基因。而国家政策的春风雨露,更催生出一批文化创新的“排头兵”。作为国内较早成立并率先通过国务院证监会部际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的多元化文化金融产品交易平台,湖南文交所的发展历程着实令人耳目一新。在公司“打造文化与资本对接,与科技融合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的使命驱动下,湖南文交所立足“互联网+金融+文化”的定位格局,不失时机地加速整体战略推进,现已成为邮币卡交易市场阵营具活力、流动性强、口碑好的文化产权交易平台。

良好的发展业绩在引领行业潮流的同时,也同样经受着不法分子投机钻营的骗局风险。如果在百度等搜索引擎上输入湖南文交所、骗局的字样,就会发现相关报道屡见不鲜。那么,作为想加入湖南文交所的新晋投资者,应该如何甄别真正的湖南文交所、骗局的歪把戏呢?作为一名湖南文交所注册的老会员,我想给大家提供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观察交易细节。湖南文交所历来注重保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切身利益,因而将入市的门槛调整为1枚/片/张。二是出入资金方便,国内电子盘交易采用T+0模式,有效杜绝了T+1带来的市场风险。三是有实体收藏品作为支撑。这也是湖南文交所区别于一切骗子伎俩的根本特色。为了更好地保护投资者的经济利益,维护风清气正的交易秩序,湖南文交所特别成立了专家委员会对藏品真伪进行鉴别。在具体运营的过程中,湖南文交所设立了8341平准基金,对线上价格的异常波动进行适时调控,而骗子平台永远不会具备这样的特征。

总之,只要我们从以上几个方面进行仔细甄别,就会很容易识破骗子平台的雕虫小技。湖南文交所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与时俱进、海纳百川、回馈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对于任何假借湖南文交所平台名义猖狂行骗的行为坚决予以抵制回击。让众多投资者携起手来,为营造文化藏品O2O交易市场的长期稳定而共同努力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