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庆配套大盘走俏 龙湖两江新宸1.8亿元领航北区

房天下  2016-10-08 17:24

[摘要] 国庆节,借着《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大热,不少人将重庆作为国庆旅游目的地,希望一睹3D城市的风采。除各大景点呈现井喷式的人潮拥挤外,楼市也炸开了锅。而凭借**、医疗、交通、休闲、商业等多方面的“全能配套”大城魅力,龙湖两江新宸也成为今年国庆“ 楼盘,黄金周期间,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看房。

国庆黄金周,市民扎堆购房,重庆楼市再迎一波成交高峰。重庆一线明星盘——龙湖两江新宸,以7天劲销1.8亿傲人佳绩,火爆热销引领重庆楼市!

人气爆棚龙湖两江新宸上演“黄金周重庆热”

国庆节,借着《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大热,不少人将重庆作为国庆旅游目的地,希望一睹3D城市的风采。除各大景点呈现井喷式的人潮拥挤外,楼市也炸开了锅。而凭借**、医疗、交通、休闲、商业等多方面的“全能配套”大城魅力,龙湖两江新宸也成为今年国庆“楼盘,黄金周期间,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看房。

据龙湖两江新宸销售负责人介绍,黄金周期间,两江新宸天天都挤满了前来看房的客户,到访量、成交量均比平常翻了三倍。刚刚下叉的张先生向记者感叹:“很多楼盘有交通没**、有**没景观,我们看了很多一直定不下来!上周同事买了两江新宸,一个劲儿给我推荐!过来一看,全方位优势很明显,趁着国庆98折优惠,就定了!”

利好接踵而至 龙湖两江新宸尽展“大城风范”

扎实给力的配套推进,是两江新宸得以持续热销的核心关键所在。自九月一号****礼嘉**正式开学以来,两江新宸利好相继接踵而至。两江****筹备处正式亮相,儿童医院礼嘉分院二期工程正紧锣密鼓施工。

除此外,高端健身品牌威尔士健身日前也已完成对两江新宸的实地探访并有意入驻。同时,重庆市民翘首以盼的礼嘉欢乐谷也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将于明年7月开园。

单盘突破80亿,龙湖两江新宸十月感恩回馈:临地铁,近欢乐谷,龙湖两江新宸套内约66-70平米阔景高层,套内8500-9200元每平米;公园奢景纯洋房,套内约130-150平米江岸头排三号楼新品加推;套内约36-64平米大城小户,龙湖百万大社区临街商铺主力总价60-200万,同步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