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庆献礼,佳兆业广场带你吃遍全球!

房天下  2016-09-30 14:51

“民以食为天,菜以味为先”,2016年国庆期间,巴南的吃货们有福了,10.1-10.7国庆全球美食节将空降巴南,在佳兆业广场举办一场舌尖上的世界美食盛宴。

在巴南,美食节不是次,但是如此高规格的全球美食嘉年华还是很少,据悉,此次国庆期间,每天都是一个国家日,将囊括不同国家的特色美食,包括意大利、印度、日本、美国、法国等众多国家,国庆七天,带你吃遍全世界饕餮美食,新鲜的食材、正宗的口味、全的国际美食,满足你挑剔的味蕾,巴南吃货们,让你们尖叫的美食时刻即将重磅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来到本次国际美食节,不只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国际美食,还可以看到部分美食现场制作的过程,增长我们的见识,如印度的飞饼、日本的三文鱼、意大利的千层饼,营造了浓郁的美食消费氛围,光是想象,就让人充满了满满的幸福感,当日到访嘉宾在营销中心内可以尽情品尝与享用,在体验美食美味的同时尽享美食节带给巴南人民的欢乐。

佳兆业广场作为扛鼎龙洲湾集大成之作,由极具生活情调的港派舒居、潮牌云集的港式街区、名流会聚的奢华酒店、精英荟萃的甲级商务楼以及灵动的空中MINI墅等5大业态所构成。完美地融合生活、办公、购物、休闲等各种城市功能,将快节奏工作,以及慢节奏享受展现得淋漓展现。

国庆限时特惠,总价16万起买空中MINI墅,巴南中心极少墅。41-50㎡不等的户型,灵活多变;5.1米层高执涨龙洲湾,买一层用两层。全系社交配套,悦享潮范生活。16万起每套,国庆钜惠错过即过错,绝佳复式体验,无论从居住、办公尺度还是从性价比、投资价值方面实属精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