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庆游玩季 春山台带你寻觅洋房中的美景

房天下  2016-09-29 18:34

国庆七天长假即将到来,很多人已开始谋划国庆的出行计划。但据记者调查,历年国庆出游各个景区都是人满为患,高速拥挤不堪,出门在外黑心商家肆意涨价、宰客现象更是屡见不鲜,国庆出游已变成许多人的噩梦。

既然如此,何不就近找寻隐于城市中的美景,领略平日里因忙碌而忽视的重庆湖山之美。春山台,位处青山旁湖水间,在这里,门外繁华依旧,窗前美景变幻,屋里宁静雅致,纵享独属山城的灵动与清新。

春山台作为金开区的优质洋房,照母山公园、天湖公园与颐和公园三大公园的无缝环绕。在这里,湖山不再是抽象的概念,而是居住时真切的生活场景。与此同时,公园环绕带来全天不间断的优质空气,对居住者的身心有益无害。自你踏入这个地方起,亲近自然的惬意,就开始悄无声息地改变着你的生活。走进这里,万千烦恼都将抛于脑后。

不止优质的外在自然景观,超大的阳台设计,将照母山的美景展露无余。灵动的跃式户型,高达6米的室内挑高,为空间的变化留下诸多可能。同时设计有7.5米宽景客厅开间采光面,阳光与清风,自此陪伴在你左右。社区内打造的照母山的景观步道,只为让居住于此地的业主,与自然有更为亲密的接触。

“小隐隐于林,大隐隐于市”站在春山台门前,退几步宁静雅致,近几步都市的繁华重回身侧。一道门,将两种场景相融又相隔。”进退有度”在此被完美地诠释。

春山台项目周围一公里以内,**天地、棕榈岛、金科美食街等商圈级的配套。项目紧邻地铁和睦路站,周边公交线路超20条,交通无缝接驳,让你出门即可畅享,便捷的城市中心生活。优质的**资源,完善的医疗资源,让家人的生活得以更品质的展现。

春山台,力求将美学与品质生活带进重庆都市年轻人的生活之中。让纵享湖山的闲暇生活不止发生在假日里,更多的展现在每一天。

》》延伸阅**:

启迪协信春山台3期2号楼,套内104-220㎡跃式洋房,总价约80-180万。1梯2户舒适梯户比,3期紧靠颐和公园、照母山公园,35米超宽楼间距,双公园湖山洋房。项目位置:两江新区渝北金开大道(天来酒店后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