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玩吧少年》欢乐开唱暨**里商业街开街

房天下  2016-09-28 13:43

[摘要] 协信·星澜汇联手重庆都市频道举办的《玩吧少年》超级练习生,于上周末华丽开赛,圆满闭幕。与此同时,**里商业街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于上周末9月24日已华丽开街。

协信·星澜汇联手重庆都市频道举办的《玩吧少年》超级练习生,自9月初开始报名以来,不断有家长咨询,报名人数直线上升,终活动于9月24、 25日在星澜汇商业街火热开赛,《玩吧少年》超级练习生带你玩转绚丽舞台,将假日进行到底!与此同时,我们的**里商业街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已经于上周末9月24日华丽开街。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但是下午一点钟,参加比赛的小朋友与家长已经全部到场,我们的现场已经布置完毕。一位小萌娃以一首民族歌曲率先登场,小朋友年纪虽小,可丝毫不怯场,歌声宏亮、咬字清楚,用极高的专业水准将歌曲演绎得十分到位,也将大赛的紧张比拼氛围推向一个新的高度。随后出场的各个选手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小身材爆发大能量,各个都能自如地hold住全场。

现场的选手们萌态百出、童真逗趣,可以看出,每个节目都经过了精心的编排。你方唱罢我登场,传统黄梅戏、古筝弹奏、葫芦丝演奏,更有火热的拉丁舞表演。画风随意切换,小朋友们多才多艺。专业的评委点评妙语连珠,而萌娃回答更是脑洞乱飞。简直是一场跨次元大战,把现场观众的眼泪都快笑出来了。在近3个的过程中,每位小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表演,只为展示出惊艳的自我。

经过前期准备,**里商业街24日已华丽开街,招商工作十分成功,商家争抢入驻名额。随着商家的入驻,星澜汇将与商家共同运营,为新老业主甚至巴南人民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真正实现穿着脱鞋去购物、去超市、去影院,感受协信一座城!

销售中心内大批到访客户络绎不绝,现场客户多达几十组,一度将营销中心的火爆气势推向高潮!不少客户在销售中心与家人、朋友商谈购房细节,热心的置业顾问穿梭在人群中,为有疑问的客户及时提供解答,还备有饮料供来宾享用。

协信·星澜汇电梯入户的宽境板式洋房,建面约108-129㎡,正在热销中,欢迎咨询!

地址:重庆·巴南·龙洲大道起点(轻轨三号线鱼胡路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