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街•金悦熙城准现房限量加推 打响金九银十 炮

房天下  2016-09-18 14:36

[摘要] 在刚刚到来的“金九银十”,金融街•金悦熙城再度发力。9月17日,金融街•金悦熙城2号楼房源2批次限量加推。尽管才经历了8月加推的火爆热销,但购房者的热情依然居高不下,此次加推仅仅1小时,加推的房源就销售了80%,可以说是九月的“开门红”。

在刚刚到来的“金九银十”,金融街•金悦熙城再度发力。9月17日,金融街•金悦熙城2号楼房源2批次限量加推。尽管才经历了8月加推的火爆热销,但购房者的热情依然居高不下,此次加推仅仅1,加推的房源就销售了80%,可以说是九月的“开门红”。

金融街•金悦熙城能取得如此霸气战绩,可谓完全不出乎意料。良好的品牌口碑, 的公园配套和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也再次为热销加码。当天1所推房源热销8成的成绩,也恰恰印证了这一点。

加推当天不到8点,项目销售中心已经人潮涌动,开盘一开始,准业主们就迫不及待抢购心仪的房源。据悉,此次加推的准现房早在1周前认筹就已过半数, 9月17日的加推更是场面爆满,供不应求。  

作为区域内难得一见的实景准现房,金融街•金悦熙城凭借公园、便捷出行配套和杨家坪繁华商圈赢得购房者的青睐,自然与繁华两者兼备,宜居指数非常高。

据了解,62㎡的舒适三房尤为购房者关注。多功能的可变空间让购房者能够随心打造自己喜欢的、需要的空间:亲朋好友相聚时的客房,宝宝出生后的婴儿房,为未来预留更多想象空间。除了阔绰阳台、人性化设计等优点外,吸引人的就是准现房,免去了购房者的等待之忧。

金融街•金悦熙城——冲冠大惠战,套内约42-71㎡准现房火热销售中, 6900元/㎡起, 8100元/㎡止!为了你的生活,赶紧动起来吧!抢房地址:金融街•金悦熙城销售中心(九龙坡•杨家坪•荒沟金悦熙城公交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